close

哈!秋冬就是吃鍋的季節丫~~
不利是石頭火鍋、涮涮鍋、麻辣鍋…等
哈哈!鍋真的是冬天的好朋友!

今天來到了紅蟹將軍,哈哈!聽說這可是非常難得的帝王蟹吃到飽喔!

大家也知道!帝王蟹是以隻來算的!
一隻算兩的,約都上千元!
所以啦!這次看到窩客島試吃報名!
馬上按下確認鍵!!
嗯!找了一天來吃這美味的膽固醇
不是,是美味的帝王蟹啦!

紅蟹將軍的位置也很好找,就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出來的第一條巷子,一直走到底就會看到鮮紅的招牌!!


嗯!空間感很不錯!位置都有精心設計過!
不似一般火鍋店為了省坪數,感覺蠻擁擠的!
這裡的空間很舒服,走道寬敞
讓用餐的心情也能保持好心情!


而且,店內的服務人員其實巡的很勤,
隨時都會看到客人需求!
要加湯、點餐都非常的快!出菜也蠻快的!!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海鮮吃到飽是549元,
帝王蟹吃到飽是950元,都要加一成服務費!
肉類、海鮮、火鍋料都現點現送!
確保新鮮度!


青菜也不少種類!
我覺得青菜和其忚海鮮肉類要均衡
所以青菜很多其實蠻不錯的!
很多火鍋店的青菜只有3、4項,蠻少的!
這裡就多達十幾項!

只有青菜和些許麵、冬粉、飯是自取的!
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囉!




飲料的部份!也很多種喔!
除了可口可樂喝到飽、還有果汁、咖啡…等,



重點是,竟然有啤酒喝到飽耶!
哈哈!以往看到啤酒要喝到飽也都要再加價!
但這是不用的喔!


 嗯!鍋底的選擇也有多種
共有昆布蔬菜、麻辣、酸白菜、味噌四種口味,可自行選擇全鍋或鴛鴦鍋。
但老板特別推是昆布蔬菜喔!這個是煮帝王蟹的最佳鍋底
所以我們點了麻辣和昆布蔬菜


麻辣鍋底是道地四川口味,數十種中藥材熬製。
麻的程度大於辣的種度!非常夠味!
而昆布蔬菜非常的清,真的非常適合煮海鮮


嗯!拿回來的蔬菜蠻新鮮的,而且菜葉都非常細心的一片片洗過!

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啦!
點了人氣招牌的霜降牛肉!
肉片現點現切



而且,肉片非常的大塊,完全不怕客人吃!!


比臉大的肉片,油脂和肉的均勻分布!
讓我非常怕的油花分布均勻不油膩!
我想會讓跟我一樣喜歡瘦肉的女生非常好的選擇!

綜合 人氣拼盤

黑毛肚、 豬腳筋、 牛肚、 牛筋和魯的香香的 大腸頭
一整個下入麻辣鍋中,非常入味!
我本人對大腸頭非的喜歡!牛肚也QQQ
讓人會想要一直加點!



手工花枝漿和蝦仁漿


嗯!魚漿所搭配新鮮的蝦仁和花枝
吃到出塊狀而且不小塊喔!
滿滿在口中的海味!哈哈~~真的非常紮實的口感!



嗯!紅蟹將軍還有跟其他火鍋店不同的!
是多了燒烤這部份!這是其他家火鍋店看不到的

牛肉串燒、 松阪豬肉串燒、 雞腿肉串燒、 培根豬肉捲、 烤飯糰…等
只能說,雖然選擇不多!
但雙享受真的非常的棒!
也是現點現烤喔!雖然等有一點,但花一筆錢能有多重享受
我想也是值得啦!!


我次點了牛肉串燒和松阪豬
松阪豬的Q彈口感十足!烤過後的香氣四散
牛肉串也烤的恰到好處,不會太老!
火鍋搭配燒烤的好味道!現在想起來都流口水啦!

另外還點了魚下巴和鱈魚喔!
二個看起來好像喔!不過魚下巴的油脂較豐富
口感層次多!我覺得趁熱吃真的香酥又美味!
也是必點的一道!!




今天的重頭戲!!帝王蟹上場啦!
搭配滿滿海鮮料!一想個內心超澎湃的!

蛤蠣、雕魚、 扇貝、 干貝、鮮蝦、 透抽
 曼波膠原、 竹蛤、 孔雀蛤、 鮮蚵、 鱸魚
光是魚類就多達3種以上!
還有不常見的看竹蛤!海鮮料誠意十足!
想的到的海鮮幾乎在這一盤全看見了!



紅蟹將軍的帝王蟹是日本捕獲後直接急凍
所以能鎖住最鮮甜的滋味!
一般都會先川燙後再冷凍,放久了就失去了本身肉的鮮甜!
所以啦!吃這種新鮮的是最棒的啦!


另外鮮蚵也是飽滿肥大!
現在冬秋季節還可以供應這麼肥美的蚵,
店家非常有誠意!
我最愛的蛤蜊也是大顆新鮮!我的愛!


嗯!老闆娘有說,帝王蟹放入昆布蔬菜鍋中煮是最棒的!
而且不用久煮,只要三分鐘就可以品嚐到帝王蟹的鮮甜!
快快放入鍋中啦!!




店家很貼心的都有先處理一下帝王蟹!
把刺先稍微剪平不會刺手!
也提供餐具讓你動手剪開品嚐!


開動!整個帝王蟹入口真的非常鮮甜
讓人十指大動!讓人意猶味盡耶!
整個海味在口中爆開!會一直想要吃!!
來這真的是要吃帝王蟹吃到飽啦!



透抽的話,我覺得還好而已!雖然很有誠意的一整隻送上桌!
但煮後不夠Q彈的口感!覺得還好!


魚類的話,整盤多達3種不同口感的魚肉
還有大顆干貝,整個鮮味十足!



嗯!不過上了一輪,就飽到不行
讓我超撐的啦!哈哈!

不過甜點是另一個胃
店家提供的甜點,也是蠻多樣化的選擇!
光是果凍類就多達7~8種!
不過,都小小一碗,約二口的量!
非常貼心,能讓你每一種都品嚐到,但又不會OVER



吃起來蠻有味道的,不會因為小而就沒用心
有的提供的甜點果凍都沒啥味道!但紅蟹將軍不會喔!


不僅果凍!多達二櫃的冰淇淋!
而期都是大廠牌耶!哈根達思吃個二球我想就回本了!




嗯!我想只上一輪時我就吃的非常飽了!
總結來說,服務算蠻勤快的!會一直巡桌看每桌的需求
上菜速度也快!不會讓你有空檔等
而來這就一定要來吃帝王蟹吃到飽囉!
這樣才划算啦!
這可是招牌,另外肉類必點霜降牛肉,跟臉一樣大的肉片
保證好吃!
 

紅蟹將軍
106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40巷50號
02-2741-7152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上午11點至晚上11點,平日下午3點至5點半午間休息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