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飾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4135.JPG

美吧!哈哈!其實不知怎麼回事~
我的飾品大部份都是手鍊耶!
我自已比較愛手鍊吧!

剛好Alice J舉辦抽獎活動!
看到超美的忍不住手按了抽獎!!
沒想到抽中了耶!

這款是波西米亞編織流蘇手鍊~
DSC04136.JPG

Aliec J 很貼心,還附上了蠻漂亮的精緻小絨布袋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DSC04141.JPG

我的珠珠終於有家了!!

珠珠的坑不知有多深!!哈哈!
自從6月收到潘朵拉的手鍊後!
珠珠就開始無性繁殖啦!!XD
就連好姐妹生日、生小孩,也都是送珠珠和手環

DSC03244.JPG

不騙你,很奇妙的一件事!
只要有了鍊子,就會想說來串珠珠!
所以啦!姊妹們也是跟我一樣上網狂買!!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雖然生日過了,收到了很多大家的祝福~
也收到了很多喜歡的禮物~~哈哈!

SAM_2252.JPG
姊妹們的愛心都收到了!真的很開心耶~
大家都很會猜我的喜好?
不約而同的大部份都是KITTY
讓我真的不禁懷疑起我真的是KITTY的鐵粉嘛???


就來看看我的生日禮物吧!
首先是一條不歸路!PANDORA~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女生嘛!對飾品這種東西,就有獨特的喜歡~
穿戴上美麗的飾品為自已加分
讓自已更亮眼、更獨特


像我自已就喜歡那種閃亮亮的風格
這是很久以前在東區小店看到的!
本來是要當某人的生日禮物!但後來自已實在太喜歡了所以留下!

DSC09212.JPGDSC09211.JPG

我自已喜歡這種存在感強烈、華麗系列的飾品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8) 人氣()

最近認識了Mrs.Yue 飾品屋真的是太開心了!

其實每次看到美美的耳環,都非常開心!
但一靠近拿起來!就又放回去了!
沒錯!我沒有穿耳洞
PS:因為怕痛&下輩子沒辦法選擇只能當女的XD
加上皮膚很嬌,有時帶太久飾品會過敏
所以就非常少戴飾品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哈哈~話說最近我的朋友一定都常常看到我戴這副眼鏡~~
迷錯!這就是最近超夯的kitty造型鏡框!
CIMG0103.JPG  
嗯!話說這也太Q了吧!
想到這樣的廠商也太聰明啦!

其實款式超多!也超多顏色!幾乎你想的到的顏色都有!
我自已很招搖的選了紅色!
CIMG0104.JPG

可愛的KITTY 招牌蝴蝶結~~
還有貓咪短鬍鬚!可愛度破錶了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愈到過年,敗家慾望一直升起~~
年終都還沒發就狂買~~
不過,基於過年前太忙了~~
所以到現在才來分享一下~~

哈~看也淘寶好便宜喔!忍不住一直ORDER下去XD
待清點一下清單發現我足足買了12項耶~~
哈~榮登本次淘寶大戶~~
不過,12項可是一張小朋友還有找錢耶~~
你們說~買不買丫
CIMG6953.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工作之後,自已買錶~~
我的第一隻自已買的錶就是卡西歐的電子錶!
設計簡單又大方~而且電力又持久
那時我手錶不見了~再回購也是選卡西歐的手錶XD~
這次CASIO出了這款超OL、超優雅的星空錶
FG申請試戴~來讓我做為下隻手錶的參考!

「星空」為設計概念,典雅夢幻

CIMG6936.jpg 

以充滿女性氣質的粉嫩色調打造而成,粉紅或雪白的太陽能錶盤,吸收微弱燈光與日光,可轉換電力儲存於電池內,左側的星星裝飾,當啟動分鐘計時器啟動時,隨著時間經過一秒一秒緩慢轉動。粉紅色的錶盤搭配整點時刻的玫瑰金,流露出女人的婉約氣質,在錶帶部分,特地將銀色不鏽鋼交錯玫瑰金離子IP處理的錶帶(SHN-7503SG),讓錶帶與錶盤形成完美的搭配。同時內建電波時計功能,可接收日本兩局與中國一局的標準時間訊號,省去手錶慢分的困擾。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