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膠原蛋白飲品是我的命XD~
保養嘛!!內服外用效果更好~
是女生都想要白白嫩嫩的臉XD

我大概服用了不少膠原蛋白的產品了~
PS:沒辦法,臉乾人又愛熬夜~這產品是我的命 ~
還曾經買了100瓶來屯貨
你說膠原蛋白有多少劑型
不管是飲品、粉狀、錠狀、膠囊
我通通都吃過~~就是想要讓我的乾乾肌能水嫩水嫩呀!
想要參考各家膠原蛋白的請看這!!媽呀!我也喝過那麼多家膠原蛋白

這次這款永信婕凡希HA‧Q10膠原飲
是一款十分方便的飲品!
PS:偷偷說,這款可是醫生娘們都很喜歡的

婕凡希(J`Fancy),取自Jewellery(鑽石)及Fancy(魅力)之組合
在法文中代表著優雅高貴的象徵,是永信藥品旗下專屬的一支品牌

CIMG6052.JPG 
雖然
包裝上全部都是日本字 ~
但是看的出來所要寫的是膠原蛋白含量10000mg
不僅僅只有膠原蛋白而已,還含了很夯的成份Q10 30mg

CIMG6056.JPG 

要證明一下真的是日本製的~
日本原裝進口,日本特許專利成分:特許第3592705號
要知道世界上最難申請的,就是日本厚生省的特許字號~
日本人超烏龜長毛的~~認證可是不是一時半
有了日本厚生省的醫療掛保證

CIMG6055.JPG 

當然也有中文的成份表說明來補充~
衛生署規定的啦!

CIMG6054.JPG 

一箱有十罐~一箱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CIMG6060.JPG

漂亮的粉紅色瓶裝,十分有質感~
1瓶包含10,000毫克高單位的水解膠原蛋白
高濃度的膠原蛋白"因為濃度很高只需三天喝一瓶就可以了~
而且永信十分貼心~還用褐色的玻璃瓶防止日照氧化~
CIMG6058.JPG

不僅如此,這裡面輔酵素Q10
30 mg輔酵素Q10(高單位)的補充

其他還有1000 mg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生成
維生素B群~~B6和B2都是對皮膚好的維他命
其中B2是美容維他命,含量還有一天所需的3分之一多
加上32.5 毫克日本專利成份HA‧DS-HUCOS(幼豬來源含天然玻尿酸、硫酸皮膚素、硫酸軟骨素)
保濕成份更加倍~

嗯!就來試喝囉!
這款因為有Q10,算是脂溶性的所以飯後喝吸收較佳~

其實還挺可口的,口感酸酸甜甜果香
一下子就咕嚕呵光了~
我大約都是睡前喝一下~這樣留在身體裡的時間較長~
也吸收比較徹底!

老實說,食補這種真的不是立竿見影的東西~
但是三天喝一罐,不僅不費力 ~
對於荷包來說似乎比較那麼不傷~~

而且我秋冬真的超需要加強保濕的
我很容易秋冬很容易乾過頭的產生過敏現象
當然最近保養也有加倍用心~
內服外用加持之下~~保濕度有改善~
毛孔似乎沒有那麼明顯~
雖然不是立即的效果,而是循序漸進的慢慢看到改善!
這真是我秋冬還蠻重要的保養重點~
至於皮膚的彈力,只要保濕充足,自然慢慢就會恢復彈力

當然膠原蛋白和Q10…等美容成份的補充
也是有用的加上永信藥廠
可是國內知名藥廠~
永信藥品以製藥專業生產保健食品~
這樣醫療級為後盾來做保證~~
真的蠻值得值得信任的!

可以上永信官網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