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衣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beauty  本來一周的好天氣
又因為梅雨季來又開始濕濕冷冷啦!
真的是春天後母心~不過前一陣子的好天氣~
也預告夏天來啦!可以放心的開買啦!
今年小碎花、印花風仍舊十分受歡迎!
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清新浪漫碎花、印花飄飄清新LOOK囉!

 

女神款鬆緊一字領斷袖印花開衩洋裝

今年夏天仍然一字領流行~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080394.JPG

一轉眼夏天就要到了!
哈哈!肚子和腿上長駐的肉肉也應該要找時間消滅惹!
這時有一件好的運動衣可是非常重要的!

 

P1080257.JPG

V.VIENNA 微微安娜 Girl's Light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P1080378.JPG

顏色上來說選擇共有3色!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70352.JPG

本來一周的好天氣
又因為梅雨季來又開始濕濕冷冷啦!
真的是春天後母心~不過前一陣子的好天氣~
也預告春天來啦!春裝也可以放心的開買啦!

P1070351.JPG

這次在東京著衣購買春意盎然的春裝~
雖然東京著衣平價二極,但對我來說就是台灣的H&M
這次購入的是 花朵漾彩印花雪紡洋裝 

P1070353.JPG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又是一群女人的吱吱喳喳
原因無他,就是女生衣櫃總少一件衣服!!


嗯!在此之前
不知大家有沒有想過,現代人的生活舒適度
一定比以往更好、更方便
但為什麼現在人的疾病會比起以往更多不知名的新症狀
因為,在我們肉眼看不見的地方 ,
用了很多的加工品!!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真的,當服飾網路購物一開始時,我想大家並不看好吧!
衣服,大家都想要看到實體~
隨著消費者習慣改變~~
我大概一個月都會在網路上買一次衣服
而且,老實說有的網拍真的要等~~~~超~~~~久
像我這雙子座的怎麼有耐心等呢???
所以啦!天母嚴選也是我口袋的名單之一~~   

而最近,天母嚴選又有創舉囉!
從網路回到實體~~"天母嚴選 品牌誌 創刊號"就誕生囉!!2

這次以新 國民流行宣言:DOUBLE你的品味~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秋天到了,又是褲襪的季節了~~
哈~這次這款假膝上襪我還蠻喜歡的!
就來看看囉!
DSC_5571

說起襪子,我蠻喜歡膝上襪的~
但總是有小小的困擾!
有時會有鬆脫滑落的現象~跑跑跳跳一陣子才發現襪口左右高低不一
而且 常有把大腿肥肉擠出來的困擾
但現在有了款膚色絲襪及黑色膝上襪合體!《aLOVIN'婭薇恩》日潮顯瘦修長假膝上襪    
就不用擔心了!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嗯!自從上次去衣芙日系領了10件衣服 ~~
因為本人對衣著有色系上的偏好,
所以很大方的把領到10件一半送給了親朋好友大家一起體驗囉!
大家都很滿意,連媽媽都說很好穿呢!

而上個月衣芙日系說再加碼5件自選款~~
超級開心的~~
馬上就開始逛起網站來了XD
就來分享一下我 這次挑的衣服吧!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呵呵~我想這款真的讓我一眼就喜歡~~
不小心逛網拍逛到的~~
我沒有長靴,所以一直想買一雙好看的長靴~~
但是在還沒發年終之前~荷包好乾喔!
所以一雙靴子1380元,考慮了半天XD
不過,在考慮個一星期後,正當想下標時.......

突然想到了~~淘寶~~
所以開始在淘寶中淘貨啦!
終於讓我在茫茫網海中撈到啦!
PS:換算一下,台灣網拍賣一雙賺一雙,照片可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呢!c66631233-ac-4050xf4x0600x0461-m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嗯!光是今年我就染了二次頭髮了!
一次是人家幫我染~一次上髮廊染~~
一來自已染後面自已根本看不到有沒有塗到染髮霜~
都是靠別人幫我染的!

而且霜狀的染髮霜,我的頭髮長,根本一罐不夠用丫~~

而去給髮廊染,雖然很專業
但相對荷包的小朋友要花好幾張~加上坐在那動彈不得好幾小時
傷財又傷神喔!坐到屁股都痛了!

因為久聞泡泡染的好處~~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鞋子真的是很重要~
合不合腳都能讓心情有所改蠻重要的

有沒有一些經驗~
買了一雙漂亮的鞋,但十分咬腳~
走了幾步路就讓腳疼~甚至磨破皮
弄壞了一天的心情!

所以啦!一雙好的鞋子,能輕巧走路~
可是十分重要的!

這次試穿了KIMO的手工氣墊鞋~
真的是十分的開心!CIMG033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想,不管如何~秋冬一定會看到這一系列的元素出現~~
在我實際走訪,明查暗訪之下~發現現在商圈和雜誌中
CIMG9454_副本.jpg  
 M.jpg

這英倫格紋風可是都一直在流行的行列之中~

經典格紋英倫風 果真是萬年不敗款
不管是專櫃還是平價服飾
英倫風的經典格紋單品不是發燒貨,卻始終是萬年不敗款,
款式也在優雅、休閒或甜美間不停變換。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人瘦就真的很怕冷~
但本人又怪,不喜歡穿毛衣
也不喜歡綁的像肉棕一樣~~
這款發熱保暖衣就十分適合我!7net.jpg
1.JPG  

嚴選冬季禦寒保暖材質-手感天絲棉+發熱保暖衣
讓您在嚴冬也能輕鬆穿搭
不用再穿厚重衣服來躲嚴冬
7net1.jpg
發熱保暖衣的特性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有看過我的公主的人都知道!
髮箍可是女主角的必備飾品!
剛好有某台徵文主提是以髮箍來作為穿搭的主題!
所以啦!也來玩玩穿搭!hair1.jpg
呵呵~我妹都說我是髮箍店的老闆~
因為我髮箍有十幾個,路邊攤都不一定有那麼多XD

今天的穿搭風格既然叫公主,那髮箍一定有公主風的丫~ 
當然髮箍也很公主風~ 誇張、華麗、多變!
先來說說髮箍的款式吧!
第一款(右上)是很基本款的緞帶蝴蝶結髮箍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師大夜市買的荷葉領浪漫雪紡紗長洋裝
今年蠻流行的~

本來是要買女神裝啦!

63u275-2.jpg  

這好熱門,在師大幾乎每一家都有賣XD
雖然很好看,但撞衫的機會很大
加上人太瘦,怕衣服太ㄖㄤ(揍飛)
別人看到不該看的要去洗眼睛XD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同如標題,我愛現貨~~
台灣服飾網拍業者不知道都這麼精於計算成本還是愛賺錢
每次都用現貨加預購
現貨永遠少少的十件~預購往往就要等
有時追加的上百件
等到天荒地老、冬天都變成了春夏天
買的厚外套才要送來

就拿我和身邊的人來說,等上一個月是常有的事
就拿最近來說
訂了一間“眼睛冰淇淋”的衣服店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過年嘛!總是要添購新衣服的丫~
所以去了趟五分埔~~
真的好便宜喔!我這次買了9件衣服1000元~
然後一個我在網路上看超久的包包~500元
總共花了1500元耶~~

CIMG7070.JPG 

嗯!就來看看我敗家的成果吧!
首先是紅X白下襬流蘇斗篷
CIMG7033.jpg 
嗯!網路上只要是斗蓬,要價至少250元耶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起公主我一手四季要我穿褲子的次數 ~
可以說是手指頭數的出來

人家說愛水不怕流鼻水,就是說公主我這種人啦!
不管天氣如何,都是穿著漂亮的裙子
所以啦!襪子是我冬天必備的穿搭品囉!
每天都要穿的啦!

就來看看我一~五每天變換心情褲襪穿搭文囉!

第一天寒流來~
以可愛兔頭口袋厚刷毛洋裝(桃紅)來禦寒!
P1060572.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台灣一年幾百億的網拍商機,
我想幕後功臣就是我們這群上班OL了吧!(希望老闆沒看到XD)
上班那麼辛苦,總要撥點時間慰勞一下自已嘛XD

說起網拍,我可能一個月薪水有不少貢獻在這裡吧!
網拍的內容琳瑯滿目
小到項鍊耳環、彩妝保養、衣服零食,
大到冰箱衣櫥通通可以在網拍買到丫

好的網拍讓你上天堂~~還會一呼百應一起買XD
PS:這我周遭的朋友應該有感同身受~

當然姊妹淘們最常團購的~就是衣服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