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是我第N次來松菸啦!
我覺得這真是一個假日放鬆休閒的好地方!
幾乎每個星期都上演不同活動!
說真的,每次來都有每次不同的感受!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人多!
尤其是吳寶春麵包店!


相信我,你晚上8點半過後一定不用排隊!!
因為整間店都空空的!店員都在擦桌子準備下班了!

但從開店之後,就是一條長長的人龍!一路轉彎再轉彎
哈哈!大概要排個20~30分鐘才能進去和麵包一親芳澤!
雖然這樣但也澆不熄 我想要吃明太子麵包的心丫~~

嗯!其實之前就已經來過啦!
上次買了歐洲冠軍麵包酒釀桂圓麵包和玫瑰荔枝麵包
就灑了一張小朋友丫!
但這次心心念念就是為了明太子麵包!
因為吃了其他N家後,還是覺得吳寶春最棒!
哈哈!所以還是乖乖來排隊了!

排了約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可以這去了!
哈哈!一整間 大家像麵包不用錢一樣狂搬麵包!


這款是冠軍麵包荔枝玫瑰
遙記上次的口感...............荔枝肉浸滿玫瑰酒
揉入麵包中,吃起來沒有乾硬感
完完全全濕潤的荔枝肉!超香的!
但我個人愛的是酒釀桂圓勝荔枝玫瑰!

還有另一款超級商品
酒釀桂圓麵包
一樣是法式麵包的Q口感但桂圓香氣真的足
核桃的搭配真材實料!好吃好感動!


心心念念想要吃的明太子法國麵包!
嗯!雖然全家有賣(但不知為啥最近消失沒賣了)
而我也吃過另一家!
但明太子的量和麵包的Q度
吳寶真的大勝!!滿滿的外舖與內饀
我立馬拿了三條(真的考慮到新不能久放,不然想屯貨!!)

除了高貴麵包,也有平價麵包蔥麵包和紅豆麵包
真的料滿紮實!大概一上不到2分鐘就會清空!

麵包都是不定期出爐,所以也要有一點運氣!

最近的新口味!德國布丁
我本人對甜食沒有胃,放生!



最後帶了這些回家~明太子萬歲!!


哈!還記得胖達人香精事件
我有做筆記!!香氣多足傳多遠的,大概就是香精了!
好的無香精麵包是近聞才會有香氣 ,不會在口中久久不散但又令人回味!

但麵包口感十足!哈!真的會讓人心心念念啦!
在寫這篇同時,明太子麵包又被我吃光光了!

吳寶春麥方店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松菸店B2)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