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2015趴趴走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這輩子到目前為止,都沒有燙捲過!
想了很久終於決定來變髮一下!

來了離我家比較近的99%Hair Salon
DSC03308.JPG 

DSC03306.JPG

  

DSC03303.JPG

店內也有販賣一些美髮商品~
像是我愛的摩洛哥優油這裡也有賣耶~~~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我想我對老虎牙子並不陌生!
以前還蠻常喝的!
但真的對他認識不多!今天來到老虎牙子的聚會!
才知道原來 老虎牙子是特別的機能性飲料! 

P1000742.JPG

看看我身旁的立牌!!
號稱老虎牙子是針對久坐族必喝的飲料,可增加攝氧量11.9%耶!!
哈哈!我想大家都知道氧氣對人體很重要吧!
而老虎牙子究竟為什麼可以增加攝氧量呢??
讓我們續看下去…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歲月催人老,我已不是年輕少女啦!
也會靠些外在的來幫自已維持肌膚狀況!
今天特別來HAN ROON和FG美型合作!
來聽聽醫師和保養專家SAM對於韓式微整醫美保養趨勢!

SAM_0462.JPG
SAM_0467.JPG

桌上擺放的就是這次超威的隱型八爪緊緻精華和韓潤水漾光極效晶亮胜肽精華
這款款可是韓國當紅產品,想來和韓國同步的醫美技術
SAM_0463.JPG

來自韓國江南同步的醫美品牌!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又受邀來KIEHL'S了,來幫KIEHL'S的明星商品慶生!!
哈哈!要來認識一下之前常用的一款10.5高效撫紋精華
 PS:來的這天是它生日喔!
DSC00906.JPG

呵呵,現場還除了美味口可的甜點外供大家享用外!
DSC00914.JPG 

 

還有大的10.5高效撫紋精華  翻糖蛋糕耶!哈哈!
原來今天是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10周年的生日!
DSC00916.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icecream  

https://www.myone.com.tw/post_content.php?cid=176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AM_6926.JPG
沒想到,洗臉機問世已經邁向第十年了!
在台灣,似乎只有2~3年的光景!
是說自已也有好幾支!
BUT~~~科技總是在不斷突破創新
這次Clarsonic在歷經十年的不斷創新!這次隆重全新推出SMART音波淨膚儀!
60秒就可以讓洗出好膚質(前提是正確使用!! )

SAM_6889.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這次又受邀TOKYO LUXEY 的邀請
來認識日本卸妝熱賣第一名卸妝產品!
地點在超美的米洛克-老房子

DSC00450.JPG
DSC00448.JPG


TOKYO LUXEY又帶來什麼好物呢??
哈哈!是maNara最得意也是第一支產品~~ 溫感卸妝凝膠
DSC00302.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20歲時的你,曾經許下什麼願呢??
享受一個人的旅行??談談小戀愛??好好保養??
哈哈!想信大家有很多願望啦!
SAM_2082.JPG

只能說每個世代都有自已的煩惱呀!

少年維持有煩惱、中年大叔也會有煩惱
但你知道青年危機(Quarter Life Crisis)嗎?
 SAM_2094.JPG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嗯!我想最近全民瘋野餐!
想我自已也曾經去過!
嗯!不過現在野餐進化到不是只有帶著食物
然後去大草地上吃東西!

FB_IMG_1433726837828.jpgFB_IMG_1433726849128.jpg



還要比擺盤、野餐墊…等相關
整個真的不是我這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哈哈!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天丫,自拍不美肌!辦的到到嘛??

哈哈!對我來說有難度耶!!
每天上班累死!加上又常熬夜、加上氣候溫差超大!
讓我也會有小敏感加長痘!!
不美肌就像少女歐巴桑一樣!
哈哈!素顏可以見人嘛!!


聽說,只要靠它!就能挑戰自拍不美肌!!
只要1滴 綻放青春 極緻透亮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被唇膏燒的亂七八糟,尤其是這支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Two Tone Lip Bar (全10色)一度想下手直接敗了!



但就看到了這活動~
LANEIGE的「首爾潮妝 時尚韓服拍照活動」立即讓妳化身時尚韓妞
首爾直送最新白晳保養及韓潮春妝,打造妳的專屬時尚韓服LooK,
立即穿越到首爾塔下南山公園,由專業攝影師為妳留下美麗的相親照(大誤)。

所以就去預約了這次的活動啦!反正都要買!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天,TOKYOLUXEY把一些美妝BLOGGER集合在這lovelovely美好生活古董行!

當然也是精心打扮一下下來參加囉!



大家一定想要知道TOKYOLUXEY是個什麼樣網站?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想2015年2月信義的大盛世,就屬於這個啦!
微風松高的H&M開幕終於在台北開幕!!
而在昨晚的AFTER PARTY
可見人山人海的人來耶!哈哈!

在香堤廣場了放上了一個購物袋!
告訴大家H&M TAIPEI 即將在2/13的十點正式和大家見面!



其實這購物袋的背面是倒回計時的LED牆~~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從以前一直覺得---臉,就是一張畫布
若沒有好的打底!怎麼能畫出美麗的色彩呢??
像我自已總是被乾燥脫皮所打敗!
MAKE UP FOR EVER也知道這點,因而在2月即將推出STEP1-第一步奇肌對策
就是這樣因應而生!


很開心又有機會搶先來認識這個新產品!
來到了旗鑑鑑店來玩囉!!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 MER 海洋拉娜一年有二次對會員的護膚服務!
這不是對外的,而是針對會員量身而做的護膚療程


而且每次都是有主題性的喔!
像是之前有大亨小傳風,去年夏天夏季的護膚主題是阿拉伯風~~
而今年秋冬則是以漂亮的威尼斯水都風情 來呈現

當LA MER的會員真的很幸福!
對於護膚會在每一方面都非常的講究!連小細節也沒有放過!
整個會場佈置真的沒話說!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