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2010趴趴走 (1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你們知道這支是什麼嗎?01.JPG  
這可是美容保濕噴霧儀耶~
這 支是Twinkle自行研發的喔!02.JPG
當初看愛愛拿一支~就覺得我超需要的!
沒想到可以參加Twinkle媚眼奇肌的亮相發表會~
可以體驗到這商品~哈~我每天想到時噴一下~
總是到中午就把噴霧水用光光了XD

老實說,twinkle媚眼奇肌早就在網路上和大家見過面了~
這天辦了一個隆重亮相發表會!
要讓大家更深入認識他們!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去了MAKE UP FOREVER 的高感度柔晰系列的體驗活動
是在MAKE UP FOREVER的旗鑑店~樓上擺滿滿的產品~
後面還是一間像電視台的化妝室~
CIMG1890.jpgCIMG1889.jpgCIMG1893.jpg

而樓下就是小教室喔!若對彩妝有興趣的也可以報名MUF的課程~~CIMG1827.JPG
HD鏡頭下,瑕疵就是六倍大的凸顯!
膚質透過鏡頭顯現將面臨著更嚴苛的考驗,任何鏡頭直徑0.01cm底下肌膚色素失調都將無所遁形!
因此今天的大考驗,就是要幫MODEL在HD高畫質攝影機下
創造出一個不修片的完美妝容~

其實MODEL的膚質超好的~沒有很大的瑕疵CIMG1829.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OOL~~
這次參加的發表會~地點不是在別的地方 !
就是最近超夯超熱門的花博裡面耶~~
地點遠東方舟流行錧裡面

CIMG4909.JPG 
酷不酷~~

嗯!那時還有展示著蜷川實花 和10位女星的攝影展~
ps:拖稿太久~~冏~不確定現在展啥

CIMG4831.JPG 

經由特殊通道進到流行館~真是開心~~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耶誕還沒過完~春妝就又來搶錢啦!
這次很幸運受到FG的邀請~搶先來看LANCOME的春妝
哈~我是蘭蔻香頌會員的我可能都沒辦法去櫃上搶先摸到~
知道自已可以參加簡直比中樂透還開心XD

這次主題是春天.蝴蝶飛 Ultra-Lavande
是以春天.蝴蝶飛X薰衣草 來呈現春天粉嫩粉紫的風格
CIMG5530.jpg CIMG5529.jpg

一整桌的春妝~超美的啦!
很有春天FU~
CIMG5524.JPG CIMG5525.JPG
秋天出的光感奇蹟保濕粉底液~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一聽到iswii要辦活動!
當然要參加丫~~雖然在站上發文不多~~
可是我可是乖寶寶的~每天都要上iswii看看大家的~~

這次的感謝祭辦在Mr.Brown
CIMG5331.JPG 
ISWII好大氣的包下三樓整層~就是要讓大家玩的盡興

一進場小編們就貼心的送上金莎花及自已的名牌~~
CIMG5335.JPG
有沒有很貼心丫~~
CIMG5360.jpgCIMG533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鉤貝~金鉤貝~
一年一度的耶誕到了耶~~
好多地方都很有耶誕的氣息喔!

CIMG5149.JPGCIMG5544.JPGP1060580.JPG CIMG5560.JPG

哈~有好多耶誕趴要參加喔!
不去狂歡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已XD
當然啦!
狂歡之前的敗家是必要的(被揍)
而且逛街還被偽小編抓包~~XD
害我不發文都不行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妹三神器:雙眼皮貼、假睫毛和放大片!!

就知道眼睛這靈魂之窗對於美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所以啦!
市面上才會有五花八門的變色片、放大片來的~
每個正妹不外乎都要這n副丫

這次FG和嬌生合作~在美美的Afternoon tea舉辦
嬌生睛漾冬季美眼心機睛漾講座
2.JPG 

呵呵,在Afternoon Tea 喝下午茶耶~
真的是很高級的享受!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我不太會整理頭髮~
所以長時間都是留直長髮,想說好整理
而我也買過便宜的電棒燙~
無奈手殘,捲不出髮型設計師漂亮的大波浪捲~~

但是有時候也會想要有漂亮的波浪捲髮
所以每次去髮廊整理時,都會要求設計師幫我用電棒捲一下頭髮~
呵呵~因為我沒辦法辦到嘛!

但現在,只要簡單的工具,再忙也能變美麗~~
這次參加了Panasonic打造效率系美人茶會
CIMG3464.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其實我還蠻愛DIOR的底妝系列~
這次有機會到DIOR HOUSE上課~是一次難得的機會
聽說一堂課可是要3000元耶~(雖說可以全額抵產品,但是有機會學化妝+產品,也是挺不錯的!!)

CIMG1653.JPG  

嗯!一進入眼簾的就是經典的dior風格~
通往教室的長廊放上了dior的經典商品圖~

CIMG1654.JPG CIMG1655.JPG
這就是dior house的教室了!
這次佈置的是秋天的很流行的時尚紅~~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說起neogence霓淨思的保濕系列
早在很早之前就已經有用過~
真的很棒,尤其是玻尿酸的原液~
我也是超愛的!

這次公關發邀請說他們玻尿酸保濕系列重新添加更保濕、更有效的成份
還有4年來一直未請代言人
這次禮聘了古小偉、林心如 雙代言
PS:若我說我是去看心如姊姊的~不知會不會被打XD

話說霓淨思是一個台灣自製品牌,
從研發、生產、量產全部都是MIT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早知道MAKE UP FOREVER的彩妝品都是針對特別的彩妝需求的人來發想的~~
這次,一切都是從MAKE UP FOR EVER創辦人Dany Sanz和巴黎最著名的歌舞表演團體MOULIN ROUGER紅磨坊芭蕾舞總監Janet Pharaoh的邂逅而開始。

CIMG0218.JPG 

當然其他的待會先會介紹啦!哈~
就是這個系列~~
 CIMG0251.jpg

這次MAKE UP FOREVER的VIP體驗會辦在RAINBOW cafe
CIMG0205.JPG CIMG0204.jpg

其實這次他們超用心的,整個店面都租下來
店內除設也都換上的紅磨坊的巴黎風~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在噗上看到麥當勞又要出新貨啦!

(21)~8/24台灣麥當勞再推出以旅行及藝術概念結合的Kitty彩繪旅行家,融合不同城市與藝術,包括摩登紐約、古典東京、藝術巴黎與前衛倫敦4款。凡購買任何一款套餐加29元即可獲得,單隻49元,整套購買245元,同時再附上一個世界旅行箱與四大經典都市旅行貼紙。

另外,為了讓消費者體驗不同城市人文風情,即日起分別在麥當勞台北士林店(倫敦概念店)、台北三重三和店(東京概念店)、楊梅埔心店(紐約概念店)、高雄博愛店(巴黎概念店),可看到利用實體景物擺設的旅行概念店,不用出國就能和世界Say Hello

本來打電話去士林店問,得到的結果是今天去預購,明天才能取貨
ps:而且一定要到店預購喔!接電話的店員還說每家到貨數量有限
嗚~本來想說還要分二次了~~
~對kitty也有愛的雙子星~~馬上就打電話去離她最近的三重三和店去問~
今天就可以去買啦!而且概念店也佈置好了~
哈~~馬上衝衝衝~~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嗯!前一陣子去了貝佳斯體驗了貴婦的做臉療程~
感覺真的很不錯~也和大家分享一下~~

嗯!貝斯佳除了有百貨公司的門市之外,
也有自已的門市及護膚中心~
DSC06419.JPG
地點座落於寧靜的小巷中~ 看起來十分低調的奢華~

 

 

 

店面裡陳列了貝佳斯的產品,十分齊全的擺在店內~DSC06367.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這次來到了貴婦最愛的飯店來囉!
DSC05088.JPG 
旅店老闆收藏了許多超美的藝術品
真的超漂亮的~是殺底片的好地方~
CIMG9689.JPG CIMG9690.JPG CIMG9691.JPG CIMG9750.jpg

真的超美的~超舒適的~~
來這住or享受下午茶,真是一種幸福的感受~~

這次是CASIO夏日美顏blogger的體驗會~
CIMG9512.jpg CIMG9583.JP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這次超幸運的參加了這場UrCosme所辦的春季新品體驗會丫
超多美妝品的一天丫
短短的三個小時,真是high丫~~
照到我相機都沒電了!
ps:會後才發現我MAC忘了摸XD

這次urcosme的小編運用強大的力量~ 
商借到了好多新品丫
除了春季的彩妝外,也有各家今年的美白盛會~
美白新品也都在這可以看到耶~

這次最強大的軍團,莫屬於雅詩蘭黛啦!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哈~想到日本!你會想到什麼呢?櫻花和溫泉~我想是最代表日本的吧!

亞洲最大個人藥妝用品商店屈臣氏,在繼引進HANSKIN、韓國VOV、美國NXY…等暢銷商品後
獨家率先引進日系熱銷保養品牌
LIBOTÉ!
全台唯一獨家採用日本富士山下靜岡縣修善寺最古老純淨的溫泉水成分
並添加素有「美人花」之稱的櫻花萃取精華,是缺水肌膚的保濕救急聖品!

這次新品上市見面會選在溫泉鄉--北投 水美溫泉會館

053.jpg 056.jpg

走進去會館中~ LIBOTE的會場就到囉!
009.JPG 

哈~看的出今天的主題了吧!是櫻花系列的產品喔!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逆轉肌齡抗老聖品 + 天使亮澤肌底妝 = 高效美顏術誕生!

呵呵~上星期受邀參加永久SONYA的新品發表會
011.JPG 
永久是
 擁有「全球最大蘆薈王國」美譽的公司
旗下美妝品牌SONYA
以精純穩定蘆薈產品跨足美容市場,
這次永久更推出精心研發的美妝新品《SONYA蘆薈抗老精質霜》及《SONYA蘆薈晶亮礦物蜜粉底》
004.JPG

這次的新品上市是SONYA系列的這二款:蘆薈抗老精質霜及SONYA蘆薈晶亮礦物蜜粉底
003.JPG 

首先就由執行董事蕭承統來介紹一下永久,以及SONYA彩妝的由來及永久產品的特色!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對於包包~
我的大概要求是輕盈、容量大
若沒有考慮價格的話,LOEWE的Napa空氣包,應該會是我的首選!

這次出席了LOEWE 的Napa皮革展,
真的是對包包又進一步的認識~

這次呈現的風格很不同,以往都是在台下看秀,
看著美麗的MODEL拿著漂亮的包包
但這次的很有意思,可以親身在現場摸到包包
直接感受到包包的觸感~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香奈兒說:流行易逝、風格常存
048.JPG 
因而呈現了CHANEL獨特的風格

現在不用羨慕日本妹了!繼4月份在東京青山開了第一個化妝品精品店後
香奈兒在101駐點囉!化妝品旗艦店於11盛大開幕

001.JPG 

大家一定很好奇吧!就跟我一起來逛chanel 101

 CHANEL 香奈兒在台灣的101大樓內,開設全台第一間香奈兒化妝品旗艦店,
40挑高42的大空間中,結合香水精品店(Espace Perfume)、保養護膚中心(Espace Beaute)以及彩妝概念店(Makeup Studio
)三個獨特空間,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