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料理自已來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嗯!我想大家對於法式料理,一定跟我一樣!!
哇!一定很覺得很難吧!!!
哈哈! 但這趟法式料理實作課程,真的讓我覺得
法式料理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耶!!

DSC03022.JPG 

這次上課是在貴婦百貨--Bellavita料理教室
P1020288  

一進門看到寬敞的料理空間!
老師和助手正在幫大家備料喔!

,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說起來上輩子不知道是不是韓國人!
所以對韓式料理蠻著迷的!
因為之前SOGO有辦韓國展
所以啦!年糕、泡菜、辣醬及煎餅粉…等
買了上千元的食材回家慢慢煮

 

這次先介紹二道非常 常吃~
但自已也可以買回來做做的料理

第一道是辣炒年糕~

,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大家也知道最近食安風暴
昨天去家附近的店用餐時,老闆也無耐說真的受油風暴波及
生意差了很多!
真的很可憐,但其實也造就了很多親人相聚的時光
親自下廚除了食安問題外,更凝聚了很多親密時光



其實為愛下廚,除了要有耐心
所以啦!若在做菜時能擁有自已喜歡的好器具
我想是能更開心做菜的!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冬天到來,吃一頓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了吧!!
哈哈,火鍋料可是冬天必備良伴!
老實說我對小孩愛吃的親親腸沒啥喜歡
但對於明太子就很喜歡!!
所以這次推出的明太子魚香腸
就覺得很新鮮!馬上就報名了!


火鍋料我喜歡的不多!但就喜歡包魚子的魚子球款!
這次的明太子魚香腸!也是蠻不錯的新口感!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我想在台灣這海島上,漁獲很豐富,但我卻是不常吃到魚 
原因除了不常煮,是外食族!外食選擇的魚很少 !!
每次看到購物台在賣,就好想買~~
但是量多(我和姊姊住而己)又不能確定送貨時間!
加上處理魚、煎魚好恐怖

所以呢~~就是很少吃啦!
不過,自從認識了這個i3fresh愛上新鮮!
你就可以輕易的吃到海鮮!

, ,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在年終尾牙獎品中有一台氣炸鍋
但本人卻一個安慰獎都沒有抽中!!!
看到同事抽中氣炸鍋(是飛利浦的)那天開箱試用似乎不錯!
也有點心癢癢的啦!
但米國來的飛利浦一台要近7張的小朋友
讓本人縮手買不下!
但是~~在某天看到MOMO台的家電下殺1000元!
而這台Fujietk 富士電通智慧型氣炸鍋
只要2990元,所以就用了年終買了一台!


, ,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