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目前分類:2012趴趴走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說起美白,我想我一直追求的

在這秋冬紫外線不強的時候,就要開始預防啦!


當然啦!市售保養品那麼多~什麼樣的成份才有效呢?
這次來到了Kiehl's,就是要感受到皮膚科醫師處方的強效級美白囉!
就一起來看看囉!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我想我就是熬夜慣犯!
哈~除了上班外,晚上回家後東摸西摸,
看個電視、寫個文,有時和朋友聚會…等
總覺得一天24小時都不夠丫~~
晚上都摸到超過1點才入睡 ~~(說的好保守)

所以一聽到熬夜也不怕這款深夜奇蹟修護精露!
就非常躍躍愈試!
在ELLE的邀請,讓我有機會試用到這款新品囉!
這次體驗會超貼心的,桌上的小點心都好可愛好好吃!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這次的交換禮物~~我參加了好多場!

但最開心的就是這場啦!
還記得21下午就送到一只紙箱
打開一看就它耶
ps:自已為了應景耶誕節,所以自已加了雪人膠帶XD
DSC_8546-800

鏘鏘來開箱啦!一袋滿滿的禮物耶~~好澎派喔!!
左邊的是VOCE加碼禮耶~~超讚的!
和我交換的小天使 非常貼恨的有附了張小卡片給耶~~
啾一個~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說起來可是彩妝的領導潮流品牌!
而這次潮流小班又來開課囉!
這次又有新型態 三合一的底妝新品要上市了!
是BB輕粉凝霜 
於是來到潮流小班教室,來學一下彩妝囉!

桌上滿滿放的是這次的新品呢!

在上課之前~班長先請大家拿起手中的一塊黑色粉餅和時尚粉霜刷#130
然後先上半臉 然後看一下左右的明亮及光澤度!

哇喔!真的差很多耶~讓我對這塊BB輕粉凝霜又更加好奇喜歡了!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要說超這個駐顏有樹系列~~
在一推出第一罐精華時,我已經用過了! 

而這次聽說是非常厲害的成份再添加!
推出了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
dsc_7840   

今天來到了駐顏有樹全效抗老精質乳霜的發表會!
要來體驗一下這罐精質霜的威力! dsc_7846

一進到發表會會場,就會看見品木的精心佈置dsc_7843  
也有專人來介紹品木的植萃旅程
 dsc_7857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1115
  • 請輸入密碼:

嗯!這次很榮幸,到 me週刊擔任美容大賞的評審團
哈~而我評選的是我最在意的保濕和美白系列!  
01

嗯!美白和保濕對於我來說
真的是超級重要的啦!相對的,我覺得我評這部份真的蠻適合的
我根本是乾乾肌丫
又是立志終身美白的人!
是不是超適合的丫

哈,不過,這真的超難評選的啦!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去了一場保養課
真的覺得讓我的收獲很多!

這次受 Kamata顏分析
鎌田塾邀請
上了一堂非常珍貴的課


Kamata顏分析鎌田塾已經有30多年的歷史了~
在日本的東京、大阪、名谷屋…等地方都有學院
創立這個Kamata顏分析鎌田塾
正是kamata校長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其實我自已也是敏感肌,所以對於理膚寶水的產品並不陌生
畢竟溫泉水也用了好幾罐!
近期接觸了全護臉部防曬BB霜也是讓我很喜歡~~

這次是要來和大家一起探討敏感肌!

這次參加了理膚寶水發現敏感星的活動~才知原來敏感肌,
並不只有像我一樣的是異位性皮膚
過敏、敏感也很有不同!

首先進場有有人引導來做個小小的 Q&A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其實美白防曬這件事應該是我畢生的志業!
誰不希望有白淨透亮彈的肌膚?

這次果蕾新發表了新系列 極白光勻亮系列
讓我們在上市前可以搶先體驗!
說起果蕾,也許大家並沒有很有印象~~

但果蕾可是來自美國 的專業醫療醫美品牌喔!
這次新品工可是專為亞洲氣候系台灣女性消費者的皮膚特性
特別研發初合亞洲人的護膚系列產品

這次可是10月會推出的極白洸勻亮系列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今天又來和Roger老師小聚相見歡了~~
本來是在情人節前一天~~
Roger老師本來要給我們一個驚喜~~準備了可愛的情人節下午茶
不過,因為颱風攪局~延了一個星期

不過,滿滿的愛心還是有收到喔!
看看這次的點心~~


老師可是和WA Sweet的手弄甜點糕點師傅用心思量~~
有這次的心心相印的甜點喔!

每次到citta by Roger的旗鑑店,都覺得好幸福喔!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對於美麗,我相信不只有靠塗塗抹抹就可以達成的!
除了日常的保養之外,正常作息 (這個很難達成)
我也自已也補充一些維他命、膠原蛋白、蜂蜜…等
內服外用來達到效果!


還記得之前體驗了天使戀人的美麗四倍膠原飲
今天來到大億生醫的寶島美旗鑑店~
要來體驗一下最新出的 天使戀人UVカット 透白飲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這次看到amy雜誌舉辦的JILL STUART的下午茶會
抽中的超開心的!!

2012年秋季彩妝新品『Romantic Smoke』
一整個秋季新品放在桌上給大家試用~~
哈~~眼睛都發亮了!!

連放工具的盒子都好美~~

當然囉!大家都很開心的來用一下!

當然囉!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嗯!某天收到博客來的電子報,i-SPACE設計入味~~
就吵著阿天和小婷要不要去~~
阿天看在紙膠帶的份上答應了~~

哈~~當天1點多到~~果然已經超級多人在排隊了!!
外面真的熱暑了~~
哈,在進去之前,也發了一個小文件夾
是川島小鳥和郭采潔合作款,聽說有4款啦!
裡面有活動導覽和入場券還有一張酷卡~集滿上面的章就可以換一捲設計入味的寬版紙膠帶!

天氣好熱,大概排了20~30分鐘後就入場了!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實在的,我是3C殺手!
在今年4~5月連二個月弄壞了我的手機、相機~~
全部都換新的了啦XD~~讓我的荷包花了不少的$$
都變成了吃土團的一員
哎~~~今日見到SONY Xperia acro S防水美型智慧機
真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丫~~


老實說~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CITTA 時,就是底妝系列!!
上次和ROGER 老師餐敘時~~
大家都忙著追問老師底妝何時會出!

呵呵~老師果然沒有讓大家等太久!!
底妝新品在夏天上市囉!
這次來到101的CITTA 旗鑑店~~

其實開幕之初我就來過啦!
PS:因為覺得卸妝超棒超好用,來把它帶回的!

老師當初在規劃101旗鑑店時,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實在的,我是3C殺手!
在今年4~5月連二個月弄壞了我的手機、相機~~
全部都換新的了啦XD~~讓我的荷包花了不少的$$
都變成了吃土團的一員
哎~~~今日見到SONY Xperia acro S防水美型智慧機
真是讓我覺得相見恨晚丫~~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你知道嘛??
DSC_0862  
我們每天吃食物,每三口就有一口是蜜蜂送給我們的禮物!!
愛因斯坦曾預言:「如果蜜蜂消失在這世界上,你我也僅剩4年的光陰。」
人賴賴以為生的1330種作物中,逾1000種需要蜜蜂授粉~~
沒了蜜蜂,食物鏈的生態將大受影響~~
但從2006年以來,全球蜂群數量每年銳減30%
蜂群崩潰症候群在世界蔓延~~
影響蜜蜂消失的因素太多了~~
但主要是因為殺蟲劑(農藥)的使用、病毒與細菌的感染、氣候暖化或變遷,讓蜜蜂大量死亡消失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日或下班在家,是否覺得有些無聊??
想要學點甚麼,課題太嚴肅或是需要花很長時間的活動,
都會感覺到壓力啊,到哪裡可以找一個有趣、有用、價格親民,更重要的是能讓自己變得更美的休閒活動呢?
時尚彩妝專家M.A.C提供你休假閒暇一個嶄新的選擇~
加入M.A.C 彩妝潮流小班!

今天受MAC之邀,來搶先體驗這彩妝潮流小班1

參加MAC的美妝潮流小班,並不用帶任何的東西來喔!
MAC可是都幫你準備好了喔!
只要帶一顆愉悅的心~~
2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也太美了吧!
粉紅小熊樂園~~今天真是可愛到炸翻!
連熊熊眼睛都呼應這次的天使晶瞳眼影盒~~~
發射出閃閃愛心組成的幸運草~~實在太萌啦!!2

害人家一到會場馬上就投入態態的懷抱,
硬是要跟熊熊拍一張XD~~1

整個會場佈置也太可愛迷人了!3  

沒錯,這次是 INTEGRATE天使晶瞳眼影盒 的新品發表會
4

哈 ~~就連餐點都萌到好捨不得下手吃XDDD~~37  38  

文章標籤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