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老實說,mt的特別展對我來說都覺得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所以啦!老是跟不到也就心灰灰!
不過,這次的香港版一看到就覺得~~
天丫,超好看的啊,怎麼可以不收!

加上同語言溝通比較沒問題!(抱歉我外語很破 )
小婷很厲害的見人就問的情況下
終於幫我把整組收齊了!灑花~~


限量推出五款香港風格 『廣東話版』、『香港夜景』、『香港名物』、『金魚』、『粉紅小物』一組五款

說真的,第一次遇到限定款都很喜歡全包的一組!
尤其是粉紅小物真的是我的菜!多想再收一捲



展開!蠻香港風的
ps:但對於金魚我很不熟為啥代表香港

廣東話版和香港名物,我只能說真的很貼切!

香港夜景--大家都知道世界上夜景著名的,香港的維多利亞港也是一絕!做成紙膠帶也好漂亮!
粉紅小物--哈!幸福的粉紅色,我自已都想要再包一捲”荷包........)


金魚--哈!雖 說不知為啥代表香
港,但把這看成金魚圖鑑!就算合理了吧!

默默的紙膠帶軍團愈來愈大囉!
ps:但相信我,我的妹妹和小天更瘋狂~~哈哈


澳洲mt store也俏俏請到了澳洲特派員費姊購入
價格貴的快要哭出來了!
請了澳洲連線的好姊妹訂了一組和小婷一起分,不然可能會又再次加入吃土團行列!

聽說12/6mt又要去上海了,看了花色超喜歡的!

但剛接獲價格!嗯!果然也是高貴丫
某人已經要衝了!所以就靜待消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t 香港展 紙膠帶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