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們!雖然颱風也快到了~~
但想信颱風澆不熄你們的熱情!
反正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啦!

情人節大家有想要送給心愛的什麼嘛?
很多人都會想破腦筋吧!
現在呢,有另一個新選擇!
GLOSSYBOX不僅為了女孩兒們帶來每月一次的驚喜
現在也把魔爪 觸角伸到了男生身上啦!

不要以為男生都不愛保養!
其實現男生愈來愈重視自已的面子啦!!
像我同事,全套保養耶~~
精華液、面膜、眼霜都有!
出門還跟我搶防曬擦XD

好啦!所以囉!GLOSSYBOX也體貼女孩兒的荷包~~
情人節推出了MANBOX
可以送給心愛的他,讓他跟你一起變年輕!!

這款在上個月MANBOX推出時就預告啦!
首度推出情人節限量的男性禮盒~
偷偷說,男性美妝產品禮盒市場潛力不小,一周內即迅速搶購一空。
哈~我有幫我同事搶到~~
GLOSSYBOX也很貼心的,在情人節前天宅配到府上

就來開箱啦!
不像女孩兒們的 甜滋滋PINKPINK盒
MANBOX是寶藍色的盒子!很搶眼的亮藍!

打開後仍是一貫細心的包裝

嗯!我覺得文案每次都寫的很美~~讓我超動心的!

GLOSSYBOX很貼心的會把所附產品的DM都附上
還會出奇不意的送來一張折價券~~

不過我怎麼覺得Kiehl's 的文宣蠻搞笑的!=-=

好啦!全部的東西在這~~

當然還是有附上詳細的物品清單囉!

首先是10/10的VITAMAN 的男仕旅行組
包括臉部去角質、刮鬍膏、刮鬍凝膠、平衡清潔膠各5ML

嗯!好像看文宜是很多好萊塢明星愛用品
如:布萊德彼持、麥特戴蒙…等

包裝蠻精緻的啦!
好吧!我忠心的希望我同事用了會跟布萊特彼特一樣帥!!

再來是上次在7月的GLOSSYBOX有出現的BIOTHERM碧兒泉男仕活泉多水保濕凝膠

這次放了二支共10ML,
碧兒泉男仕系列一直都是找金城武代言,
不僅吸引男生的荷包
也吸引女孩們的荷包(希望情人擦了和金城武一樣帥XDDDD)
所以碧兒泉在男仕保養界算是蠻有領導地位的啊~~

DIONIS的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
我沒有打開來聞看看
不過聽到花香,我想男生有點難接受吧!
大部份都應該能接受的是麝香
不知,改天再來問同事~~~

KIEHL'S契爾氏的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潔面乳 30ML
&
KIEHL'S契爾氏 極限男性零油光清爽保濕乳液15ML

嗯!我覺得容量算蠻大的啦!
想不到現在很多大罐都要搶攻男仕的大餅丫~~

嗯!感覺算是蠻豐富的啦!
不過在我的期待中還是有小小落差~~
沒有正貨啦!哈~~

以上…不負責任小報導!
PS:畢竟我又不是男的~~用不到XDDDDD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囉!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