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399  

laneige可是我從少女時代就真心喜歡的品牌!
從在台開櫃就開始用到現在!!算算超過10年了吧!哈哈!
雖然很少出現在我的BLOG,但還是我化妝台上的常客喔!

哈!這次又體驗到了超棒的一款保養!
LANEIGE 蘭芝「超時空系列」

想當然,這個夏天實在太熱啦!
幾乎在外面十分鐘就可以有濕背秀!!
不開冷氣都會覺得熱!!
今年的天氣暖化現象加劇極端氣候現象
熱老化成就變成了肌膚慢性殺手
但看看laneige的代言人宋慧喬,十年如一日
歲月並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什麼痕跡
哈哈!希望用了之後也有像宋慧喬一樣的美麗容顏!

LANEIGE蘭芝的超時空系列
這次推出的新品是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還有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超時空系列專為亞洲女性肌膚設計,採用專利「緊緻無痕科技(Dynamic Collagen_EX)」
搭配有「藍色黃金」美名的醫療級抗老成份:藍銅胜肽,
並添加「松醇」與「腺苷」
若要知道這些成份功效,就請拜請google大神囉!


不過,超時空系列添加了貴過黃金 珍稀藍銅胜肽打造鑽石名媛肌
哈哈!藍銅胜肽這個可是非常貴的!我自已曾經用過!
在化工行可是1G要價2500元!真的是下重本!!

就來看看整系列吧!首先是
超時空彈力緊塑精華
銀色漸層的瓶身,很有科技時尚感!
當然不免也對這款超時空彈力精華感到好奇!
當然真空按壓的設計,也是另一項特點!
除了確保每次用的都是最新鮮的!
還免除了一般保養品蓋子的問題!
無蓋以按壓方式取用設計真的超方便!

當然!在瓶身側邊也有剩餘用量顯示
非常的貼心,讓你知道何時應該補貨了!XDD


質地是非常淡的粉橘色
看似濃郁,但其實超潤滑好推的!
雖然是抗老的產品,但其實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對於維持肌膚的水嫩度也足夠!
若搭配一些按摩手技,是可以看的出效果的!!

這款香氣,我超喜歡的!是很像第一代的水酷保濕精華的味道!
親愛的朋友們,請把精華也擦到脖子喔!
哈哈!除了眼周外,脖子也是很容易看出年紀的地方 !
保養品不要省丫,真心覺得好用的話用量要足~~~
不然擦了等於白擦!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

老實說現代女性雙眼真的非常的辛苦吧!
除了上妝與卸除時、戴上假睫毛與配戴瞳孔放大片
加上3C產品不離身!不僅上班看電腦,有空還要滑一下手機!
更不用說為了寫BLOG還常熬夜XD
對眼睛來說都是在超時工作

我想大家擦眼霜一定跟我一樣
要清爽不油膩又要能有拉提的效果!
超時空彈力新生眼部精華質地同樣和精華一樣
做到清爽類乳液精華質地,微微的花香真的超愛的!
對於眼週肌膚充分滋潤而不致悶熱,
有符合我追求清爽不黏膩的保養需求。
在以無名指腹擦上眼霜後稍微按摩
再用手掌溫來熱敷一下,過一下子你可以發現眼尾有微微被拉提的感覺!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

瓶身一樣走著時尚科技風!
而且很貼心的附上隔版及小挖匙!


米白色的乳霜一貫的香氣!但質地稍微濃郁了點!
但身為乾肌人而且天天在冷氣房中沒在踏出門的!
這款乳霜正好使用!給予給膚的絲滑感真的讓我超愛的!
而在睡前保養後吹冷氣睡覺~~
隔天早上皮膚不會油油感而且 有澎潤感QQ嫩嫩澎皮肌!


因為本身是乾肌人,所以大概從28歲以後就開始用霜類的產品!
但本人又超級挑剔的的,又要維持肌膚的水嫩度又要清爽不黏膩!
但這款給予肌膚的潤澤度真的非常好又很容易吸收,
之後上妝推開也不會產生屑屑,哈哈!這最近是我的新歡啦!!

SAM_8399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