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款我第一次接觸是在glossybox首創版中~~
送了10ml的2罐
當時並沒有特別開來用~~


直到某日它爆紅~~我才記得翻箱倒櫃的把它挖出來用!
不用則已,一用驚人~~讓我覺得我回不去了丫~~
頭髮不能少了這罐的存在
正在快把20ml用罄之際
看到別人開團購100ml~~馬上就去跟團了

「MOROCCANOIL摩洛哥優油」


擁有最強大的抗氧化物質、光線日曬防護機制、豐富的維他命群、以及獨特的消除自由基功能,
能長效維持並回復頭髮的新生命,讓頭髮更強韌並增加彈性活力,永保髮絲青春樣貌。

摩洛哥優油特別採用德國設計的專屬瓶裝提供優油最好的保存方式,
以深琥珀色及厚度較厚的玻璃瓶來保護優油免於任何光線、溫度及環境的影響,
避免氧化或變質,提供最好的品質與服務。

(以上是文宣來著!!)

還記得年初的時候,買了5堂的護髮課
大約花了2千多元 (還是打了4折的價格)
但除了第一次有覺得不錯的效果外,
之後護完髮回家還是覺得頭髮小毛燥
設計師還跟我說,要約2~3星期就護髮一次
才能將受損的頭髮好好修護.....
聽到這難免覺得做一次護髮1200(原價)卻沒有得到好效果
所以做完剩於的3堂課
我就索性不再買課程了!


but……
我要跟大家說,有了這罐摩洛哥優油
根本不用再上髮廊護髮啦!!
只要洗完頭後擦半乾時抹上~~
就能輕鬆擁有直順不毛燥的髮質啦!

自從我用了這罐摩絡哥優油後~~
已經不只一個跟我說我是不是有去改變髮型什麼的?
哈哈~~連去銀行許久不見的銀行經辦都覺得我頭髮跟以前不一樣了
變的直順又漂亮
哈~~其實只是在頭髮上多一個步驟而已啦!

其實,這款似乎很多種用法~~
1、護髮修護時使用
天天護髮的聖品,受損急救的貼身小物!每天洗髮後吹整前均勻塗抹於全頭,輕鬆吹整就能擁有閃亮 秀髮。乾髮時頭髮摸起來有粗糙、乾燥、糾結等不舒服的觸感或是覺得頭髮受損時,隨手均勻少量塗抹摩洛哥優油,快速吸收立即改善頭髮的外觀與觸感,柔順與光澤立現,每使用一次就多一層保護與滋養,護髮效果持續累積。

2、造型與定型前使用
洗髮後,取少量摩洛哥優油於掌心化開,從髮中到髮尾輕揉均勻塗抹於頭髮上,接著進行吹乾造型或自然晾乾,即可獲得閃閃光澤與好髮質。乾髮時做造型前打底也是相同的作法,有助造型加速完成,造型後擁有漂亮髮質。

3、防護時使用
每天出門前,取少量摩洛哥優油輕揉均勻塗抹於乾髮上,迅速柔順髮絲,讓頭髮易於梳理,並可保護頭髮抵禦日曬、風吹以及惡劣環境因子所帶來的傷害。

香味是蠻不錯的玫瑰花香味
但很妙,就太重香味的洗髮精,吹完後還是會蓋過他的香氣 ~

我本人最常的用法,就是洗完頭後,大概半乾的狀態擦上~~

最大最大的發現,就是縮短一半以上濕髮吹整時間
我大概的用量約2個50元硬幣


這款還有一個好處,不油膩!
我倒在手上均勻抹在頭髮上
手也不會有油膩感~~


在雙手搓揉均勻後抹在頭髮
瀏海不擦,大概從後腦勺的地方開始擦~~
我大概就只吹3~5分鐘~~
真的縮短很多時間!

其實並沒有用直髮梳之類,就是任意撥鬆吹乾的狀態~~
吹乾後再梳一下~就能有這般的效果~~
若覺得還是小毛燥,可以再用1元大小的量
在手上搓揉後輕抹於頭髮外層~~

頭髮真的超直順超柔好整理的!

而且之前若一整天綁馬尾,頭髮馬上會變型捲俏
但這款在抹上油後吹乾似乎比較不容易!

頭髮直的根什麼一樣~~最害怕頭頂細毛亂俏~~
也沒有發生~~

哈~真的回不去了啦!每次洗頭完一定要用它~~
不僅頭髮直順~~而且使用吹風機的時間真的縮短很多!!
超愛這罐的啦!
再也不用去髮廊給人家賺貴貴的護髮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