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聽聞香緹卡Chantecaille這貴婦品牌
只不過一直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這次由ISWII邀請,可以試用到香緹卡的明星商品!
這真是太棒了~~
這次試用品項為暢銷商品花妍煥白精華液、防曬乳霜SPF30 PA+++

 CIMG8050.jpg  

老實說,對於香緹卡一直存在著貴婦品牌的印象
但其實他也有其很棒的理念!

 全球頂級護膚/化妝品牌-香緹卡Chantecaille,來自於對大自然生態系統的熱情。其突破性處方是以尖端技術,將地球上大自然生態所蘊育出的植物與花卉本身所擁有的神奇療效注入肌膚,有效鎮靜、滋養及保護肌膚。基於對大自然與對香緹卡產品使用者最深的尊重,所有護膚產品配方中絕不含動物成分、人造色素、防腐劑、石油化合物、或人造香料,亦絕不用動物測試。全產品經皮膚醫學測試,證實不會造成粉刺!

  

先說一下我最近的保養程序如下:
日間的保養程序:化妝水>花妍煥白精華液>防曬乳霜
而晚間是化妝水>花妍煥白精華液>妮傲絲翠克異膚乳霜 
 

 

 嗯!就來看看這二款產品吧!
首先是花妍煥白精華液
 CIMG8293.JPG  

詳細成份請看DM介紹!
CIMG8295.JPG    

 

看起來不僅要美白有效!香緹卡更注重的是舒緩和防護的功效!
而且,植物性成份的萃取高達89%

我還發現了一點~DM上寫眼周也可以使用!!!
真是一罐可以二用的產品耶~

 

這款花妍煥白精華包裝十分簡單,白色的瓶身
簡單的印上品牌名和商品名稱!
真空包裝的按壓式壓頭~方便取用外!
也不會讓裡面的成份接觸空氣而氧化~~GOOD
CIMG8054.JPG

這款花妍煥白精華液~其實質地還蠻特別的!
略黃透明加上白色的網狀的二種不同劑型!CIMG8274.JPG  

擠出來 就混合在一起囉!
其實說是精華“液”,倒不如說是凝膠一樣的質地
CIMG8052.JPG 
其實還蠻好推勻的~我用量比較奢侈一點
大約按壓三下是我用全臉的量~~
CIMG8053.JPG 

其實保養品光擦,若加點按摩的手技~會事半功倍!
我習慣向上拉提~配合一點按摩手法CIMG8286.JPG

使用前:
CIMG8084.JPG

約用了10天左右:
CIMG8290.JPG 

其實這款精華液,我對它的印象極佳~~
先說香味好了~~因為以植物為基底的配方
玫瑰淡淡不濃郁的香氣十分的迷人~用起來心情就非常好!
使用起來,其實雖是不流動的凝膠狀,但是卻非常好推
吸收也十分快!在肌膚上不會有黏膩感~
1.jpg 
  

整體來說,在使用第三天就會發現臉的肌膚有比較細緻的感覺~
臉真的好好摸喔!
而且臉部的提亮度 真的很明顯~
香緹卡的天然植物萃取,我的敏感肌用起來也沒有不適,
亮白的效果不錯~但我忘了臉上有些痘疤要局部加強
斑似乎有變淡一些~但是還要一點時間才會完全消吧!
雖然是美白產品,但保濕的效果挺好的
在這春夏交替偶爾有冷峰經過的天氣~
像我這種乾肌並沒有因此而脫皮
真的十分的難得!保濕和美白能兼固,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在精華液後,夏天的腳步近了~一定要防曬的丫!!
香緹卡防曬乳霜
Firming Sun Cream SPF 30 PA+++

CIMG8276.JPG  

聽說這款可是香緹卡專櫃常缺貨品項呢!!
嗯!這款防曬日霜定位為防曬產品,但可以替代”乳霜”的保養程序喔!

防曬日霜定位為防曬產品,但可以替代”乳霜”的保養程序,因為他擁有一般防曬無法做到的好處如下:
1.化學性防曬時常會引發過敏現象,香緹卡防曬乳霜使用微粒二氧程序,防曬時也能溫柔呵護肌膚。
2.天然植物抗氧化:白色苦艾草、金色海藻脂類萃取及天然柑橘萃取維他命C
3.超高植物成份:73%天然植物配方,不含任何有毒化學防曬劑
4.植物精油:玫瑰花、天竺葵與薰衣草精油不僅給予療癒香氛
5.
精純花臘(結合茉莉、含羞草與水仙花臘)化學合成乳化劑
以上說明取自香緹卡

 

其實防曬系數不算低,是SPF30 PA+++
對於我這種上班族OL算是足夠了!
質地是不流動的乳霜質地,
也因為是這種質地,所以以廣口瓶的設計!
CIMG8276.JPG

在味道方面,我真的還蠻喜歡香緹卡都是植物精油的香氣
淡淡的不濃郁,卻也能讓人的精神放鬆

這款是以物理性的防曬成份~
能讓弱敏肌也能溫和不刺激的使用防曬!

略偏淡膚色的色系設計~
能稍稍修飾一下肌膚的亮度
CIMG8277.JPG

擦在肌膚上就比較有泛白感
但其實還蠻好推抹開的~
CIMG8279.JPG

不過款我在使用上有要小小的建議~
保濕一定要做好!!才能讓這罐防曬乳霜達到完美的效果!
在擦到臉上後要迅速的推抹開!
以我乾肌的狀況,若沒做好保濕的話,會有小屑屑的情況產生!
 
CIMG8280.JPG    
在擦完防曬乳霜後,其實肌膚會有略為提亮的感覺~
最近沒化妝,就這樣可以出門了!

 

 基本上這款防曬乳霜,讓我省了很多保養的步驟
它結合一般乳霜及防曬功能
除了防曬之外,保養也一次到位
擦在臉上會有小小的緊緻拉提感
雖略有厚重感,但對我來說臉頰的油水平衡剛剛好!
使用了這二款產品後,真的對他們家印象很好耶~~

 

 

 

最後附上香緹卡母親節優惠組合,
對於這次的組合,我竟然在用了花妍煥白精華後,加上在網路看了很多人對花妍青春露的心得~ 
對這組超心動的!!我好想要花妍煥采青春露!!
可是最近已經砸了很多錢在母親節了耶~~
相見恨晚丫~周年慶可以再推這組嗎??
1301377847

香緹卡花妍煥白修護組
原價:9346元 特價:6800元    折數:73折
容:
花妍煥采青春露 (50ml)
花妍煥白精華液 (50m)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8ml)

更多香緹卡的母親節優惠組,快上ISWII去看看吧!!
http://www.iswii.net/iswii/shownews/24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