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開架睫毛膏首選~
我想,很多人的第一選擇,就是kissme花漾美姬吧!
不是我自已說說而已~~連愛愛是花漾美姬的支持者喔!
還在書中大力推推~~~
BOOK  


花漾美姬的睫毛膏,主打的就是睫毛捲翹,直達天際~~
這樣的效果可是每個女生都很心動的吧!
當然花漾美姬在我的化妝包中也佔有一席之地!
我很愛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的捲俏度和持久度

這次新品出來囉!算是第三代的kissme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濃密長防水睫毛膏1

嗯!這次包裝跳脫了以往高貴的氣質感~桃紅色的瓶身搭配華麗可愛的花紋
感覺美姬公主變年輕了!!
2

就先來看看花漾美姬 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囉!
3

這次的新超繳纖長防水睫毛膏s
比起以往的效果,纖長度多了120%喔!3-1

嗯!二代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的高貴深紅色包裝
換成了年輕桃紅*黑的可愛華麗包裝了~~
更多了一點年輕的活潑感!4

而刷頭和睫毛膏內的纖維都有大躍進的改進喔!6

看看這,刷頭變的更大,弧度更符合眼型
刷毛也變得比硬的感覺~一開始還不太習慣!
而裡面的纖維也有再進化,纖長效果有更升級感!
7

嗯!刷頭真的變大有比較符合睫毛的弧度~~
9

未刷素睫毛有先夾~10

已刷~
1112

刷上睫毛膏,真的纖長度有增長~
而且刷上後,捲翹度和纖長度都真的蠻持久的~
並不會過了一下子就下垂塌陷~
到回家卸了睫毛後,捲翹度還在
真的不負美姬公主的美名~~
13

14

再來看看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長防水睫毛膏s15

雖然是新的濃密型睫毛膏,但本人希望自已已睫毛是根根分明的無限向上延伸
所以每次買睫毛膏並沒有考慮到濃密型~
但這次看到美姬的王道宣言:睫毛就是要像羽毛般華麗與豐厚~
讓我也十分心動~我睫毛前半段就是不夠豐厚感丫16

嗯!第三代的花漾美姬 新超激濃密長防水睫毛膏
是以紡錘型刷頭,讓每根睫毛膏液,能完美緊密包覆每根睫毛上!
18

老實說,我真的很少用號稱濃密的睫毛膏,
所以自然無法評價比較 ~~
但一開始我單刷這次的濃密版和纖長版 時,
我還真的無從比較起,因為一樣持久、捲翹度都不錯!

未刷已夾素睫:
19

已刷上新超繳濃密防水睫毛膏20

嗯!濃密是真的有顯現出來!
但還是有kissme花漾美姬睫毛膏的特色!
定型,持久捲翹度的維持 還是有一定的維持度!

但我自已來用的話,還是喜歡纖長版的XD
22    

嗯!但KISSME的睫毛膏還有一定的愛啦!真的是蠻不錯的睫毛膏!
開架首選,若要回購~~我還是會選擇花漾美姬的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的!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