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電視上還蠻常看到的廣告!
超咕溜超咕溜的可愛娃娃音~
讓我也超想咕溜一下XDD

胺基酸.jpg    

嗯!我最近真的好愛蒂芬妮亞喔!清潔系列和身體系列統統都是蒂芬妮亞的
這次的胺基酸系列,算是好評再推新品~

胺基酸系列現在有二種生力軍,
一款是胺基酸卸妝乳、而另一款是胺洗顏霜~
CIMG8296.jpg  

都是白色系包裝加上藍色清新的配色~
看起來簡單~~但又充滿活力 !
CIMG8297.JPG

溜滑肌 胺基酸卸妝乳
CIMG8298.JPG
嗯!容量也不小,180ML的大小~~
按壓瓶的設計,取用也十分方便!

CIMG8299.JPG
上面寫著多達8種高保濕的胺基酸~
溫和的卸妝真的超放心的!

 CIMG8307.JPG 
偏凝露般半透明的質地,飄著淡淡的櫻花香味~
連卸妝都是一種享受呢!

就來試試他的卸妝力吧!

手上用了口紅、眼線、眼影和睫毛膏!
其實不會用到卸妝乳來卸眼線,但還是實驗一下囉!CIMG8305.JPG 

就來試一下胺基酸的卸妝力囉! CIMG8308.JPG  
其實底妝、眼影、口紅之類的產品都可以清鬆卸除
但是比較重的眼線和睫毛膏,可能要花費多一點時間

CIMG8310.JPG 
整個彩妝都溶到卸妝乳中囉!
再以清水沖洗一下,就全部都乾乾淨淨囉!

CIMG8311.JPG

老實說,我真的對他的卸妝超愛的啦!
介於卸妝乳和卸妝油之間的輕柔質地
卸起來超舒服!加上淡淡櫻花味,卸妝也能很舒緩的情緒
而且卸完後,不會覺得臉超乾的!
我算是乾乾肌,就算沒有馬上保養,也不會馬上就覺得緊繃

   

滑溜肌 胺基酸洗面霜

大概是大家有反應取用的問題,所以做成了軟管狀的吧!
但是!!容量也跟著升級了!!
CIMG8303.JPG  

你沒看錯!!是從45G升級到100G耶!!
而容量加上,加了一倍以上,價格才多20元
是不是很划算丫!

CIMG8304.JPG

手邊用完舊的空瓶一起來合照一下XD
軟管狀的設計,使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有時候覺得洗面霜不夠~但手濕濕的又要去挖
就覺得洗面霜會不會被污染丫 ??
現在都不用擔心這問題了!!

CIMG8312.JPG

嗯!霜狀的質地!一樣富含8種胺基酸的溫和洗顏~
最近我都很放心的把臉交給它!!
洗顏霜似乎就沒什麼味道了~
CIMG8313.JPG
因為他是胺基酸,不添加界面活性劑~
所以起泡力不會像一般洗面乳一樣呈現綿密豐富的泡泡!
但是起泡度也不錯~

CIMG8314.JPG    

洗完臉真的很舒服!
我臉上有一點因上星期吃蝦而又復發的過敏~
但用這款胺基酸的洗顏,它超溫和的
不會帶走我肌膚的水份~
也不刺激肌膚!!但臉又能洗的很乾淨! 

嗯!沒想到平價產品也有這樣的品質!
CP值高~~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