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嘛!當然不希望只有外表光鮮亮麗
更希望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所以丫,我一直有在吃一些美肌的補給品
維他合B群+C、膠原蛋白、莓類精華…等
來給我皮膚好好補一下
PS:我是個很為肌膚而砸大錢的凱子XD062.JPG 

但是我的肌膚在秋冬仍然是乾乾弱敏肌,
剛好SODEA來信邀請試吃~
我皮膚又正好處於敏感缺水狀態~
所以就很快速的答應了!!

SODEA的小愛也啾感心的
知道我這乾乾肌缺水嚴重,所以幫我配了二支多元胺基酸
一天二顆,加強補充一下囉!
060.JPG 

SODEAPURE 多元胺基酸

填補細胞間質,讓肌膚盈滿充足水分的合奏。
胺基酸由十字結構而成,這些十字是蛋白質最小的分子,人體的構成仰賴蛋白質,是人
體不可或缺的必需營養,胺基酸種類多元,負責的工作也不同,對肌膚而言,細胞間質
可將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縫隙補滿,肌膚自然不會有不平整凹凸,肌膚看來飽滿而平滑。
SODEA 多元胺基酸又稱奇蹟的十字分子,從上萬種胺基酸組合中,萃取出活顏胺基酸,
補充角質細胞間的細胞間質,讓水分填滿細胞縫隙,使細胞組織緊密結合,防止肌膚水
分流失,讓肌膚狀態維持飽滿平滑。
容量:一個月份,30顆裝/瓶

正常肌膚的含水量約為15%~25%,
嬰幼兒肌膚含水量更是成人的兩倍;含水量充足的肌膚非常柔軟、細嫩,反之則會乾扁失去光澤。

所以想擁有青春美麗的肌膚, 水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三者缺一不可。
我每次去測都是缺水肌,哎~所以啦!食補也挺重要的!

 SODEA的包裝很特別,是有如實驗室的試管包裝一般!DSC02002.JPG

當然為了愛美,我也喝了不少保養品!
有的是粉狀的,要加入飲品中
但是某牌的膠原蛋白有魚腥味,加什麼都蓋不住那味道XD
有的好喝,有的就像藥水一樣

但SODEA多元胺基酸是膠囊式的設計
沒有任何味道,服用起來快速有方便!

心得:

其實我秋冬的肌膚超糟糕的,
每當寒流一來,我那敏感體質就會觸發
我幾乎花了好大的力氣來照顧~
若不照顧的話,又會變的乾燥脫屑,若更嚴重,就會紅腫 起疹子丫~

不好好照顧,就會像這樣!
PS:好想打馬塞克XD
001.JPG 
皮膚乾燥缺水超嚴重!
所以啦!尋尋覓覓保濕又不致敏感的保濕聖品~
但也希望能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畢竟我也不年輕了,若只靠外在保養品也可能不夠力XD
從肌底開始補充胺基酸,讓我的皮膚不在鬧情緒!

其實這也超方便的,我因為太想讓我的皮膚好
所以一天給它吃二顆!
大概內服外用一陣子後,其實好像真的有差
皮膚不再乾燥了!
PS:請忽略生理期來前長的痘痘!
061.JPG

前一陣子寒流來襲,工作一忙,忘了時時補充乳液!
我皮膚也不會像以前也不會像之前一樣馬上跟我翻臉XD
有吃真的有差丫!!

哈,為了我的皮膚好,我還是會繼續內服外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