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我大概已經過了年輕美眉的年紀了!
還記得我幾年是唇蜜派的擁護者 !
化妝包一打開,一支唇膏沒有!
但到現在稍有年紀長一些了!
反而比喜歡唇膏!

但又不認老XD~~
所以總希望有唇膏的顯色,但也有唇蜜的水潤感!
但自古魚與熊掌難一兼得、忠孝也難二全丫!
但現在!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做到了!!!

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化妝包裡面的新寵吧!
露華濃戀愛持色潤唇筆  

DSC_9571  

包裝雖然簡單,但是卻很實在也很好用!DSC_9572

日本熱銷NO.1,聽說日本櫻花妹人手一支~
大家也不用擔心,台灣其實也上市啦!
不過顏色一次上蠻齊全的,有8色!

產品特點/成分 
• 獨特淡淡的清新薄荷香味,帶來唇齒飽滿香氛
• 可伸縮式的蠟筆型唇膏,不需使用削筆器
• 完美持久鮮豔色彩
• 超保濕柔嫩配方,創造有如Kissable誘人雙唇
• 護唇膏X唇彩,雙重效果
• 100%的女性使用過後感到嘴唇充分滋潤感且水嫩亮澤

pic1

 

其實我記得上次的奶油唇膏真的讓超多人都非常心動的帶了好幾支回家
我想這次的應該也會造成轟動吧!!pic3

 

我拿到的是001濃情密意
哈!其實看起來蠻大一隻的!
而且筆狀的設計,而且是以旋轉的方式!蠻方便用的
淡淡的薄荷香氣,䕶唇加上潤唇~
只要一支就可以完成!!DSC_9573

輕鬆就給我好氣色!
而且也不用怕擦了要一直補,超顯色+超持色!SAM_8156

可以使用翹唇筆尖端勾勒唇線,再利用翹唇筆側邊直接上色
一支可以多用!出門化妝包只要帶這隻就足夠了!

 SAM_8159  

超持色+超保濕,像我唇很容易乾~
若單擦唇膏擦後顯的乾紋OR脫皮出現!
擦了護唇卻又不容易上唇膏
讓唇膏不顯色!
但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雙效合一,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SAM_8163

冬天要過了,春天要到了,快速給你戀愛般的好氣色!
我想我會再去買的!!

  華濃台灣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revlon.tw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