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來,吃一頓熱呼呼的火鍋最過癮了吧!!
哈哈,火鍋料可是冬天必備良伴!
老實說我對小孩愛吃的親親腸沒啥喜歡
但對於明太子就很喜歡!!
所以這次推出的明太子魚香腸
就覺得很新鮮!馬上就報名了!


火鍋料我喜歡的不多!但就喜歡包魚子的魚子球款!
這次的明太子魚香腸!也是蠻不錯的新口感!


桂冠新出的明太子魚香腸,搭配明太子魚卵加上鮮美魚肉,
讓您每一口都可以咬到卜滋卜滋的魚卵
明太子丫,真的讓我好流口水喔!

選用具有海鮮原味的上等魚漿製成,少了一般香腸的油膩感,與明太子結合味道更鮮美!
同款的魚子球一樣是我的愛!
咬下一口,也咬到了魚子噗滋出來!



但!怎麼可能這麼簡單丟火鍋而已,一定要開發新美味丫!
偶媽媽非常厲害的~~哈哈
所以啦!小朋友最愛的章魚造型亮相!

 
桂冠魚子球也不只是可以只有煮湯!
像丸子一樣炸一下也很酥脆外表,咬 下去爆漿感也是非常好吃!



我妹很用心的一定要給大家看這爆漿感!!
流出滿滿金色魚子很棒!!

馬上下午茶只要花個5分鐘,大人小孩都非常開心喔!


 但還有一另招啦!
小朋友的最愛,什錦歐姆蛋!
材料:蛋一顆, 明太子魚香腸2條、小蕃茄數顆、魚子球一顆,玉米粒一匙


 做法也很簡單,蛋打散 、所有材料切碎
然後通通加到蛋裡就可以啦!

適當油鍋溫度下鍋後,再進行翻面折成長條狀就可拉!


將將,小孩們最愛就會出來啦!
不過也不會發現偷偷 加入了蕃茄!整個配起來算是有均衡健康!


花小小 巧思,可以帶給小朋友大 大驚奇的早餐!!
真的是 營養 滿分,而且真的 也是家中隨手到的材料喔!


明太子 魚香腸,我真的蠻喜歡 的啦!
口感比較Q脆彈牙
而且明太子的顆粒在口中爆開,口中滿滿的海味!
和一般的親親腸不同!

火鍋料真的是家中必備的食材,
隨手可以加麵、加湯、加火鍋,也可以煎
甚至有特別可以放到食材中做成一道料理!
真的是居家良伴喔!
    真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