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和我一樣對這天氣乎冷乎熱,
在皮膚溫度、濕度上的變化非常有感覺的人!
會蠻苦惱目前的天氣吧!!
哎,我的皮真的很嬌貴,對於氣候上的變化!
溫濕度都很敏感!!
所以這時候如何維持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課題!!

這時遇到了H2O的零時差系列,真的讓我非常的開心!!

對於肌膚乾燥的對策,我是一直在找尋方法!
像是神農嚐百草一樣!哈哈!對我來說,這永遠是我這乾乾肌的課題!
這次體驗的商品共有4款:

零時差甦顏保溼洗顏蜜/  零時差甦顏保溼露/零時差甦顏保溼肌萃  /  零時差甦顏乳霜

整系列添加高濃度甦成份,輔以海洋保濕能量
加正新型態玻尿酸為基底!小分子細緻容易吸收!
全天候完美保養!還原肌膚原有的健康與美麗!!

零時差甦顏保溼洗顏蜜


其實我對於清潔品的要求,除了要求溫和不刺激而且洗後不乾澀
我想說的簡單,但實際上卻有點難度!
但我想零時差甦顏保溼洗顏蜜蠻符合我要求!
它不含皂鹼,也不含SLS,SLES等界面活性劑,使用起來也較溫和。

嗯!這款是做以凝膠方式,比霜狀質地更容易加水起泡!
但可能是胺基酸成份較高一點!
所以若徒手起泡泡,泡泡沒有非常多!
建議可以用起泡網來搓揉會比較多泡泡!


洗後臉非常的柔嫩不緊繃、乾燥感!!
又不會讓肌膚有不適感!算是蠻符合我需求的一款潔品!


零時差甦顏保溼露

老實說,我自已覺得化妝水是我自已一直覺得不可缺的一款保養品!
不管是洗臉後的再次清潔、還是急救保養的濕敷
我都覺得化妝水是蠻重要的一道程序

而我需要的化妝水,保水度是我最最考量的一個重要因素
這款化妝水老實來說只比水稠一點,非常的清爽!
推開後就非好吸收
吸收之後,真的不黏不膩!但也不會有負擔感!

我自已在化妝前或是有時間時,都會拿來濕敷一下
不僅上妝更貼!而且提高後續保養的吸收度更加好喔!


零時差甦顏保溼肌萃  

高度濃縮精華原液,可穩定肌膚油水平衡狀態,
解決肌膚乾燥、黯沈、缺水問題

添加了長效鎖水的成份!原以為質地會比較稠一點
但並沒有,這款蠻特別的,就和化妝水一樣的質地
非常清爽,也蠻容易吸收的!

立即地幫肌膚補補水,讓乾燥感不見!


零時差甦顏乳霜

在之前推出輕爽的無油版的凝凍!而現在推出了乳霜!
老實說,我的肌膚實在太需要乳霜了!
在把所有保養成份擦在肌膚之後
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鎖水囉!

而這款零時差甦顏乳霜,我覺得在這乎冷乎熱的氣候
對我來說,非常的需要!

白色乳霜狀質,非常的稠感!不過!卻是意外的順滑好推!
像絲稠一樣的絲滑感!略帶點油的感覺!
擦上後臉上會有一層薄膜包覆感!

但我非常喜歡這款擦上後隔天那種肌膚的飽水度!
臉上所呈現的那種柔嫩度!真的非常的棒!
 
在目前這種乎冷乎熱的氣候
我的肌膚用這款乳霜卻是出奇的適合!
超喜歡這款乳霜的!


而之前也用過水凝凍!就來做個小比較!

二款質地上的不同,可以依自已的膚質來做選擇!
乳霜版我真的建議皮膚比較乾燥的人使用!

而水凝凍版我覺得夏天時使用會有冰涼感!蠻值得夏天需要沁涼感的人!



當然這要送大家小禮物啦!
H2O 零時差甦顏保濕露唷~!(有 2份)
想要體驗水感保養的人快來留言啦!到5/15止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