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亞洲女性一直以來都比西方女性更在意斑點的問題
就像我也是!!我是,可能是我膚色較黑,所以斑點一直不明顯!
但似乎也到了年紀,以前沒有好好做防曬
現在發現也有小斑點出現了!
哈哈!預防勝於治療,我想大家知道!
等到像我有斑點了才來呼救找救兵,可就來不及啦!!
不過,這時用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似乎也來的及??

怎麼說??讓我們續看下去...............

嗯!SKII我想大家會想到青春露!
我也不例外,第一個認識的也是這神奇的水!
那時年輕皮膚差,雖然一瓶比一罐精華液還貴
但還是咬牙買了!!哈哈!也沒讓我失望!
而後再接觸的保養甚至彩妝
都讓我對SKII有信心!

這款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前一代我也用過!哈哈!這是今年再進化的升級版!

我想!除了自我的生活習慣,
其實今環境中的污染太多!
尤其是紫外線傷害, 也是斑點生成與肌膚受損主因

而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 從根本開始修復與預防斑點的新概念
就跟買保險一樣!斑點不一定會出現!
但若能事先預防,真的會比放心

取用是以滴管的方式來用!
SK-II的精華液似乎大部份都是以這種方式呈現!
不僅取用量精準,更能做到不沾手不污染!

 

半透明的凝露狀質地!
保養品這種東西,一定不要覺得貴就省著用
量一定要夠,否則真的是擦心酸的!
和之前一代看似非常相似,一樣質地看起來雖然濃郁
但吸收度非常好!


哈哈!能和前一代一起亮相!!

前一代的晶緻煥白超淨斑精華的保濕度對我來說不是很好!
ps:我本人是屬於東摸西摸型,不會立即啪啪的把保養品全部擦完!
雖然是壞習慣,但也是檢驗產品的好方法!


所以,若用晶緻煥白這款就會立即想要再快快補充保濕品!
畢竟我的皮乾不是一天二天的事!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裡更添加了燕麥精華和表皮豐盈因子(酵母胜肽濃縮)
可有效強化肌膚保水度,也讓我自已會比較安心!
畢竟美白產品,追求速效而太過於刺激的情況
我自已也曾經發生
寧可溫和有效的慢慢來,也不要求速白而讓自已的肌底變的脆弱易敏

SK-II 肌光極效超淨斑精華吸收度好
稍加微微力道按摩吸收進去了!
而且不黏膩,也不會讓肌膚有任何不適感!
臉上的光澤提亮度就出現了!膚況好,心情也會十分好!
對了對了!記得也要再加量保養脖子!才不會有面具臉!!

至於使用起來,我覺得真的是有讓肌膚勻透度更好
但最近不知如何狂長痘,所以又讓自已臉變小花臉了!
哈哈,不論如何,想要白還要搭配防曬
不然再多的美白產品也沒用!

最後來分享一下!
我想,保養品大家一定不想只是擦起來“似乎”有感覺!

而是希望真真實實的有看到成績!!


青春美肌測量儀--全球獨一的最先進肌膚檢測儀

讓你在使用產品之前能瞭解肌膚深層狀況、知道肌膚年齡以對症下策之外
也能提供你 專業的保養全方位建議
但我因為時間上關係和母親節檔期,
還沒機會去櫃上測看看,
建議大家在使用前後到櫃上去檢測一下
讓你能更瞭解你的肌膚,看見產品是否真的有效喔!!!
SK-II官網 ( www.sk-ii.com.tw )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