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每個月都會很期待收到這個粉紅色的BOX
不同的驚喜~~真的很讓人心動~~
畢竟現在景氣不好~~這種可以試看看好不好用再決定周年慶要不要敗家的~~
真的是不錯的方法!!

1348632301241

這次的同樣給我有小小的驚喜在!
首先是打開的PINK的小冊子跟你說hello~~
DSC_5175  
有別於以往的紙卡,變成小冊子了~~
而且,也清楚標明了各產品的國家~~
想想真的很幸福~~
能用保養品來環遊世界!
買個盒子就能用到全世界優秀的保養品!!

就來看看這次的驚喜吧!2012-09-26 12.00.03  

L'ERBOLARIO - 體驗組  (產地: 義大利)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DSC_5180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鳶尾花萃取精華液、藥蜀葵萃取液、橄欖油、甜杏仁油、甜杏仁牛奶…

DSC_5197
其實一包好多,抹完手腳還有剩很多(擦肚子?)
我本身很喜歡芳療的商品~
還記得我的第一瓶香水就是鳶尾花的香水
這款蠻滋潤的很溫暖的乳液  

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苦艾、龍蒿及艾蒿三種草本艾屬植物萃取精華、維他命AE
這個我想要留到出門去玩再使用囉!哈哈~~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旅行組 (洗潤髮系列) 月見草洗髮精、柑橘橙花潤髮乳  
月見草洗髮精:月見草、小麥胺基酸、玻尿酸、天竺葵…
柑橘橙花潤髮乳:葡萄柚、橙花、大豆蛋白質、小麥胺基酸、椰子油…DSC_5177
嗯!這系列好像真的很紅耶~~
主打有機的美國牌子,月見草精油本身對女生就是很好的精油!
洗起來頭髮很膨鬆有光澤
而潤髮的柑橘味道好好聞,潤絲效果又蠻不錯的!
我很喜歡這款!!

BOTANICUS - 心型玫瑰小黃瓜手工皂  (產地:捷克 DSC_5186  
BOTANICUS這牌子在歐洲很有名!
連我媽這不懂美妝的,幾年前去歐洲還帶這牌子的香水和保養品回來給我

嗯!手工皂真的很不一樣
可愛的心型看了就很開心~~
加上使用起來蠻好洗的,洗後又不會像一般香皂乾澀緊繃

KIEHL'S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萃取自南極的冰河醣蛋白及澳洲白茅,具有極佳防凍、抗乾燥功能…DSC_5178
老實說,在冬天的我真的很怕乾
我只要溫差一大就非常容易敏感泛紅~~
脫皮算是小事,一不小心就會起小疹
所以總是需要非常保濕的產品!
而這款正是我非常需要的一款保濕霜
KIEHL'S以最天然的天份與最新的科技調配出適合的保養品
而且相信今年冬天這是我最需要的一罐霜了!

Bomb Cosmetics - Lip Balm - 英國Bomb護唇系列  DSC_5176  
這款護唇膏超可愛的包裝真的是很不錯!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罐裝包裝!
香香甜甜的莓果香,還有淡淡的粉紅可以潤色不致於太紅!
不過在這冬天我不太適用~我太乾太容易脫皮了!
這款對我來說夏天比較合用一點


PERTH'S KEY - 乳香時空玫瑰霜
 DSC_5181
產品成份: 蠶絲油、大麻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魚子濃縮液、五胜肽乳香精油、玫瑰精油…

 DSC_5193
我超喜歡這款乳香玫瑰時空霜!(這女人好善變)
嗯!我本身就蠻喜歡玫瑰的香味!
這又不是很重的香味!
而且超舒服的淡淡香氣 ,自然不會太人工
DSC_5196  
這款的保濕度很好~~滋潤度很夠~~
而且最近早晚天氣溫差好大,我的皮都很乖乖的沒有脫皮~
哈~這樣我就很滿意了!

GLOSSYBOX台灣官網:http://glossybox.com.tw/common/home
GLOSSYBOX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哈~~每個月收到盒子都有小小期待啦!
歡迎大家一起和GLOSSYBOX一起環遊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