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當大家在fb看到我這張照片又是一陣驚呼~
沒錯沒錯~~這是一個月份的膠原蛋白飲喔!
這次試飲的是Meiji膠原蛋白飲
DSC_1128

說起膠原蛋白飲~我喝過不少家!!
ps:本人覺得內服外用效果加倍!

其實膠原蛋白有好幾種不同的方式呈現!
錠狀、粉狀和這種一瓶瓶的飲品!
三種其實我都嚐試過!
但本人偏好是這種一罐罐方便可口的膠原蛋白飲啦!
DSC_1130
畢竟粉狀還要再加入飲料之中~
若加太清淡的飲料,會蓋不住那“腥味”
一向挑嘴的我可能沒辦法接受~~

這次的meiji明治膠蛋白飲~~
真的很得女生的心~~整個pinkpink風
看到心情都好了起來!!
DSC_1131

再來看看成份吧!
1罐有75ml的容量含有5000mg的膠原蛋白含量~
萃取來源 是魚的膠原蛋白~~也有清楚標明
一天一罐剛剛好~~
每瓶的熱量也很低,27卡的熱量
讓女孩兒們都可以很放心的攝取!
DSC_1127

嗯!口味是女生也都變喜歡的檸檬口味~
雖略偏酸,但我自已非常喜歡
喝過很多膠原蛋白都偏甜~
有的像糖漿、有的是有水果風味啦!
但我覺得都太過於偏甜~~
meiji明治的膠原蛋白飲~讓我非常喜愛~~
清爽的檸檬酸口感~~真的在夏天非常的清爽不膩
冰冰涼涼的喝口感更佳!
DSC_1156  

其實寫這篇已經偷偷喝了好幾罐啦!
接下來一個月都會來報告一下心得囉!
一起向Q彈無瑕美肌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