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個新地標果然真的很是夯丫~
上禮拜跟同事下去,然是整間滿到不行~~
冰淇淋至少有要排40分鐘~~

不過,上個月某天去台中時,偷偷發現了2樓的醉月樓沙龍 開幕了!!
1

在一看了一下MUNE,低消385元
而且我來的是下午茶的時間~~
雖然有位子,但因為看到價格其實小小的 猶豫了一下
畢竟下午茶的價格高了一點~所以掙扎了一下
還是想說對自已好一點xd~~吃了!
1-1

因為我進去的時間是下午3點~所以吃的是下午茶~
聽說正餐是賣漢堡~~2

menu有二本
一本是屬於下午茶的選擇,有蛋糕、拼盤、湯品…等
45

而另一本是茶、咖啡及冰品…等6

嗯~~就一樣的茶品類,樓上和樓下價差有差2倍以上!!7
相較於我常吃的下午茶~這低消算有點高~
大概就是一定要點心+茶才會有到低消~
不然就是一個茶食拼盤才有!

而且 也有一些規定如:
不得穿著拖鞋入內用餐、不得攜帶13歲以下孩童進入、低消385元
老實說,設這麼高的價位,也打退了很多只來參觀的人吧!30
維持了醉月樓的品質 ~
ps:就連我要用餐也考慮好久XD

不過,帶位後進入坐位桌邊的擺設十分的整齊精緻~3

老實說,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
能有這麼愜意的空間,老實說很不容易!
9

因為走的是高價路線~所以平日時段,似乎人真的比較少~~
桌椅空間的擺設也都以舒適為主~
不會有其也餐廳那種椅子靠椅子~要走動還要移椅子的狀況
1011
12
12-1
13

因為醉月樓沙龍開幕了~
所以也不像以前可以上樓參觀了~
樓下就會有店員阻止,要用餐才可以上樓
不過非假日要預約~~
相較於一樓的吵雜~二樓是十分舒適而且可以悠閒的用餐
14  

1415

三樓是廁所及擺放了一些宮原眼科的歷史~
17
廁所是自動門!!!
裡面可是讓我超級吃驚的!
大理石的地板、牆面
還有一坐古董的梳妝台~~
整片玻璃帷幕~天氣好時光線超好的!
19

附上了洗手乳和護手霜給大家使用!
超貼心的!
20

三樓外面的一小角~也有小小的巧思設計!
22

醉月樓的設計,在二樓保留宮原眼科的原先的樑柱
然後再上面再搭上新的鋼骨~
大片的玻璃帷幕~採自然光的16
2324

半開放式的廚房,讓大家都可以看到乾淨的廚房
和大廚製作餐點的過程!25

而另一邊 是飲料調製吧櫃~
古風的黑色彩繪花卉 櫃子~更添古風82728
26

醉月樓的服務員和宮原眼科不一樣
是改良式的亮藍色旗袍~非常典雅端裝
29

這次我點了牛奶蛋煎布里歐佐肉桂蘋果佐伯爵冰淇淋
另外再點了一杯鐵觀音奶茶~31

醉月樓 的奶茶都是附上一杯珍珠,糖的話是用健康的黑糖~
也是另外裝讓顧客自已調配甜度!32

我點的蛋煎布里歐佐肉桂蘋果及伯爵冰淇淋
還放了一串很貴的黑醋粟~33

盤子上還有印上宮原眼科 LOGO34  353637

其實味道還不錯~
但本人不吃太甜的,所以覺得有點偏甜~
但真的都有到位~
38

嗯!最後結帳金額~~這次的下午茶價格~~直逼饗食天堂丫39  

老實說,我覺得醉月樓把價格訂的高
無非是想維持品質和樓下有所區隔
加上餐點精緻化現場製作,口味也不錯!
因為價格高也會讓一些人 望之怯步~
但服務真的沒話說~三不五時就有服務生 巡一下桌~
加水並尋問是有有什麼服務~~
但是…要叫我再來吃一次下午茶
我想咖啡弄比較符合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