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機會上了幾堂精油課!知道一些植萃的小知識!
我想對於玫瑰精油、純露…等稍有小小的認識!
所以這次試用這來自澳洲的有機護膚品
Ausganica  奧圖玫瑰純露ROSE OTTO 
覺得很放心!
DSC09569.JPG
 

蒸餾過的純露(花水)富含許多植物精油與草本精華,通常能保持與精油類似的香氣
DSC09568.JPG

我想大家都知道這種精油、花水、純露…等產品
為了保持光照氧化的可能
都會用深色的瓶子來包裝!
而Ausganica 奧圖玫瑰純露也是有用深色的瓶子來盛裝喔!!

DSC09566.JPG


不過,我覺得它貼心的地方是做了噴霧的呈現方式!
真的蠻適合我這懶人!!
DSC00242.JPG

早上洗完臉後噴二下再輕拍~
省去了化妝棉的動作,方便又快速!!

DSC00241.JPG


大家一定會想說這味道會不會有香香的玫瑰味!
其實很多玫瑰都是合成的!這款奧圖玫瑰並不是所想像的香氣!
而是很重的草味,然後再過一下下才有微微的玫瑰味!
真的非常讓我訝異的香味!感覺男女生都可以用!
DSC00246.JPG


噴霧狀真的很方便,有時候在外面超熱也會拿起來噴一下!
最近天氣超熱說!拿出來降降火也消消暑氣!
噴霧算蠻細緻均勻的!

DSC00247.JPG


當然也可以自已拿來用化妝棉濕敷,
當作天天可以用的小面膜!
也可以做為妝前保濕急救,會讓妝容更貼喔!

DSC00251.JPG

老實說!在保養中一直換來換去!
對於成份來說!有些對我來說有點刺激!
最後是會以花水和礦泉噴霧來當保養的第一道!
都是大自然的賜予,一直覺得對皮膚的刺激較沒那麼大!
加上天然的香氣有種療癒的香氛感!
玫瑰在於保養來說,又是很珍貴的護膚成份!
這款澳洲有機品牌,真的讓我比較放心!
DSC09567.JPG


澳洲 Ausganica 
粉絲團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