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大家都知道保濕成份中~
就是乳油木果保濕效果超好的! 
 

這次能試用到這款歐舒丹的乳油木保濕乳
真的讓我超驚豔的!!
CIMG2161  
輕盈不黏膩的凝乳質地,蘊含8%乳油木果油,並添加乳油木活性精華及天然植物寡糖,能滋潤保濕肌膚,提升對乾燥寒冷的防護力。天然植物配方,一般及敏感性肌膚皆適用。
 
其實很多產品都有標榜添加乳油木 ~
但實際擦了並沒有感受到非常保濕的攻效!
但看了很多家只有這罐有很明確的標榜8%的含量!
讓你看了很放心
CIMG2162
 
而且還是法國原裝產地製作!玻璃瓶裝簡單~沒有花俏的包裝!
CIMG2163
 
以按壓的方式取用!本人生性奢侈~
為了肌膚好都是大把大把的使用!約按壓2~3下是全臉的量!CIMG2164  
 
其實這款的味道非常天然,
我自已是覺得沒有太特別的味道啦!
就是有點棉花的味道在裡面的感覺~
白色略稠不流動的乳液狀
但真的吸收超快!不黏膩! 
CIMG2317CIMG2318  

嗯!其實一開始中有覺得保濕度很好,
不黏膩~
在乎冷乎熱的氣候下也能維持肌膚的保濕度!
CIMG2319

但讓我超有感覺大推的狀況~
是因為上上星期,我脖子大過敏~
超癢的~都起了小疹子~(大概是太熱吧!)
不過不癢了之後,一顆顆的小疹子
又乾又摸的出來~粗粗的看起來好困擾!!
擦我正常的保養並沒有大改善
所以就把這罐拿出來
結果只要2~3天,改善了一大半!
一粒粒的疹子消退,脖子過敏情況 有改善
讓我真的十分驚喜耶~~讓我受損 肌膚得到改善~~
當然要推薦一下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乳油木果 保濕 歐舒丹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