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承認我並不白~
但連續二個假日都往外 趴趴走~
昨天去護髮,設計師說:你變黑了!

驚!!!我光只記得美白臉~
身體都沒有再補擦防曬~
所以啦!現在亡羊補牢一下~
從今天開始,就來使用剛剛送來的妮維亞嫩白潤膚乳液囉!
CIMG2320  

不用辛苦遮掩、擔心夏日曬痕,
高濃度50倍維他命C能加速修護改善肌膚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
7天就可以讓你亮白一下!
同時提升明亮度,讓肌膚綻放均勻白皙的透亮感。
CIMG2321CIMG2322  

全天候持續保濕,讓長時間在冷氣房或日曬後缺水的身體肌膚,水嫩透亮
香氛全新升級,甜淡花香混合水蜜桃香調,給妳青新自然的柔和香味。

先來拍一下使用前的照片~
我是黑肉底,不是黑沒洗XDDDD
CIMG2323  

就來七天的時間,讓妮維亞來證明他的功效吧!
以左右腿來做實驗!

左腿-實驗組 、右腿-對照組
左腿天天擦乳液,右腿放給他自生自滅XDDDDD
嗯!請大家忽略我腿上的烏青~人家真的很容易撞傷XD

第一天
嗯!為了比較一下,所以把腿拍一下記念!
我的膝蓋好黑喔!冏
CIMG2323  

第三天~
其實,在第三天就可以看出有些許的不一樣了!
CIMG2332  

第7天~GOD~看出來了嗎??
這…這……叫我怎麼出去見了!!
CIMG2519

若這樣還看不出來~側腿讓大家來看看實際上的差別~~
我的天天天丫~我自已看了都嚇一跳XD~CIMG2520  

哈~話不多說,今天就去小屈給他帶回家補一下~
左右腳差這麼多~
人家不想當黑白郎君啦!哈哈~
ne
效果好到都想拿來擦臉了XDDDD(開玩笑的)

嗯!所以啦!經我的7天實驗證明,真的會白一個色階喔!
話不多說,我不要再實驗下去了~~
我要來補一下我的右腿了!!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