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有看過我的公主的人都知道!
髮箍可是女主角的必備飾品!
剛好有某台徵文主提是以髮箍來作為穿搭的主題!
所以啦!也來玩玩穿搭!hair1.jpg
呵呵~我妹都說我是髮箍店的老闆~
因為我髮箍有十幾個,路邊攤都不一定有那麼多XD

今天的穿搭風格既然叫公主,那髮箍一定有公主風的丫~ 
當然髮箍也很公主風~ 誇張、華麗、多變!
先來說說髮箍的款式吧!
第一款(右上)是很基本款的緞帶蝴蝶結髮箍
第二款(右中)是雪纺花朵珍珠片片串珠髮箍
第三款(右下)是田園碎花風的大蝴蝶結髮箍
是不是都很甜美特別呢??

 

嗯!說到衣服~這款可是我一眼就看中的蝴蝶結金扣荷葉袖襯衫
CIMG0883.JPG

這件是我在東區逛街看到的!
一開始就是被這金色的蝴蝶結扣子所吸引~
是不是超可愛的~PS:不過不好扣XD
WEAR1.jpg
加上荷葉邊的袖子加精緻腰身的剪裁,
讓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優雅與甜美
CIMG0839.JPG  

 

PinKyKiKi睫毛蕾絲綴鑽棉短裙
這款共有三色~基於本人對PINK的熱愛~還是鬼遮眼的買了PINKCIMG0889.JPG
黑色腰鬆緊帶,下擺睫毛布蕾絲,亮圓鑽裝飾

今年夏天這種韓版短裙,我大概買了3~4件了XD
只能說我一年365天要看我穿褲子可能手指頭屬的出
PS:除了睡褲外XD

CIMG0845.JPG
布蕾絲是是 車上去的,而不是印上去的
這樣比較好,我另一條裙子的黑蕾絲是印上去的~
現在洗後有點斑駁~掉漆XD
而為免單調,也貼上了亮圓鑽做墜飾

CIMG0846.JPG
我只能說,我愈老愈穿愈短XD
還記得我剛在台北上班~都是長到腳踝的裙子丫~
沒想到現在是愈穿愈短XD,全都在膝上XDCIMG0837.JPG

全身穿搭照:
CIMG0841.JPG
CIMG0840.JPG
CIMG0838.JPG
CIMG0848.JPG
CIMG0847.JPG
嗯!總覺得女生衣櫃一直少一件衣服丫~
又想去買衣服了XDDD

 

順便說一下今天的妝容好了~~
今天用的是VISEE今夏的PK-1眼影~
還有香緹卡的 緞采珍珠腮紅
PS:我又忘了刷睫毛了XDDDDD

最近常用他們~是我化妝包常住的鄉民XD
CIMG0854.JPG

還有香緹卡的 緞采珍珠腮紅
珍珠粉紅色調,並帶點點金色桃紅般的亮澤感~
我的其他腮紅都被我冷落了XDDD
CIMG0855.JPG

哈~選天再來發一篇最近購入的VISEE眼影囉!
它也是超讚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