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師大夜市買的荷葉領浪漫雪紡紗長洋裝
今年蠻流行的~

本來是要買女神裝啦!

63u275-2.jpg  

這好熱門,在師大幾乎每一家都有賣XD
雖然很好看,但撞衫的機會很大
加上人太瘦,怕衣服太ㄖㄤ(揍飛)
別人看到不該看的要去洗眼睛XD
所以~~放棄了女神長洋裝

逛了一圈之後,看了二件
一件是綁帶式的、一件是荷葉邊的
最後選了這件!
CIMG0539.JPG

這款有小肩袖的雪紡長洋反而比較適合我!
其實這有二款顏色白內裡和黑內裡
不過黑色的內裡看起來比較美~
白色反而沒那麼出色!所以就買了黑色的

這款日雜也有類似版型喔!
不過是亮色系為主 !
衣.jpg  

 

其實今年還是很多長洋裝都做細肩帶的~
有特別一點是綁帶的~
但這款荷葉領有點特別、比較少見!
是荷葉領的設計!
但我生性怕冷,肩膀沒有遮一下會想再加小外套
荷葉領的設計,正好修飾一下手臂
CIMG0540.JPG
 

其實這款也可以拉成露肩長洋裝or今年流行的斜肩~
不過我沒有示範XD
CIMG0628.JPG
CIMG0544.JPG

荷葉和束腰的設計讓胸圍有加分的效果
不致於看起來太平 XD
CIMG0567.JPG 


高腰的設計也讓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
這款的內裡也夠長~
不知為啥,現在的內裡都少一截的感覺
是為了省布料還是???
CIMG0565.JPG
CIMG0566.JPG

 

我好愛這張碎花裙擺飄曳的感覺丫
5-2.JPG

嗯!夏天就是要有長洋裝呀~~
不過我這件算是偏暗色了一點~~
話說回來逛師大夜市好像在逛網拍一樣~~
每家幾乎都是網拍款

東區倒是好一點~比較有個人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