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頭髮對我來說,超重要的~
每個人都希望自已的頭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
每天醒來就可以聞到自已頭髮的香氣
聽起來好變態XD

但一留長就會有很多問題~
毛燥、分岔、乾枯就會隨之而來
ps:雖然最近剪短髮了~但是還是很想留長XD

由於本來生性懶惰,
所以對於在浴室消耗很多時間的產品(護髮膜之類的)
就比較沒有興趣!

但是對於免沖洗的護髮產品,感覺不用脫光光在浴室等待~就比較喜愛!
所以這次逸萱秀推出了免沖水便利修護
真的是正中我的心丫~
CIMG8055.jpg
產品介紹:
免沖水便利修護。不黏膩的乳液質地,集中修護毛鱗片,連髮尾15cm都服貼滑順易造型。
能撫平容易翻起的毛鱗片,集中修護保濕,均勻包覆受損部位。
早晚隨時隨地修護,使頭髮柔軟滑順,不毛燥不糾結順到底。

其實這款已經上架了說,前幾天在 屈臣氏已經有看到他的蹤影了~
新的代言是是女神VIVIANCIMG8134.JPG  

 逸萱秀 養柔順感護髮精華~
這款有二種劑型~是看個人髮質所需要而去選擇!
橘色包裝是乳液狀的(滋養柔順感),粉紅色包裝的是精油(輕盈空氣感)
CIMG8056.JPG

由於我剛染過頭髮,所以選擇是滋養柔順感的護髮產品!
這款是免沖水的修護乳液~可以修護頭髮的毛鱗片
CIMG8057.JPG

其實小小一支不大,橘色的漸層瓶身
CIMG8058.JPG

大概按壓2~3下就可以修護整頭
ps:我是及肩髮

這款是有白色乳液可以隨時隨地集中修護毛鱗片
高純度蜂蜜精油 配方,有濃郁的花香蠻好聞的
我還蠻愛這香味的!
加上免沖水便利修護,而且不會讓手黏黏的 CIMG8060.JPG

剛好最近對頭髮做了很多不應該做的事~~
我連續2個月都染頭髮~好傷髮質~
不過我都把這支放在包包內~
想到就拿起來用一下~免沖水十分的方便~~

就來看看我使用的結果吧!!

 

AAA.jpgBBB.jpg  

嗯!在春假期間~
阿費和小天來彰化玩,然後我們一群人騎摩托車從彰化到鹿港
因為是省道產業道路,所以一路風塵僕僕
回家後阿費都頭髮也都打結啦!
我就把這罐拿出來給阿費用
ps: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嘛!!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阿費直說要去買一罐來用~
ps:後來我自已也受不了特惠的誘惑,買了一組XD!!

沒辦法,遇到好用的我就變屯貨狂XDDDD

去屈臣氏看到這組特惠,
CIMG8132.JPG

買Essential逸萱秀 滋養柔順感護髮精華,
就送80ML的洗髮乳和潤髮乳~~
我覺得還蠻划算的啦!哈~~大家可以趁新品上市時買一下XDCIMG81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