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蘭蔻也太可惡了~
竟然又研發了新的科技了~
人家去年周年慶入手的都還沒有開封,新的就又報到了XD
CIMG7724.JPG 
這次lancome可是出了更新科技更厲害的鐳射光瞬白精華
看到blogad在登記試用,
身為蘭蔻控的我怎麼可以放棄這次試用機會呢~
ps:圖上面那支是我之前用的360度超瞬白精華

比淨膚雷射更瞬效、持久、安全的新積極美白術!
LANCÔME鐳射光瞬白精華
革命性!鐳射光溶黑科技 主動溶解黑色素體
終結斑點生成機會 成就真正極緻透亮白皙
新積極美白術 深入溶解細胞內黑色素體 斑點生成0機會
CIMG7728.JPG 
    鎖定細胞內「黑色素體溶解作用」,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添加極效活性成份──「鐳射光溶黑科技」,積極有效地活化表皮細胞內「黑色素體溶解」的過程,協同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中用以控制黑色素生成的經典成分──「真皮層瞬白科技」與「第二代神經美白系統」、「鞣花酸」等,由真皮層至表皮層360°控制黑色素生成、由內而外淨除細胞內黑色素,毛孔、瑕疵以及膚色不均逐漸淡化,肌膚更加白晳透亮,猶如頂級白瓷般的肌膚。超過數十億的表皮細胞回復透亮。

   嗯!老實說,我對蘭蔻的東西非常愛~
這次出的鐳射光 光聽名字就讓我覺得非常的厲害
一般人對雷射這,有人愛有人不愛!

就像是我好了~
我也曾經打過鐳射!
那種先破壞再建設的過程,
往往打完鐳射後那幾天就要像見光死一樣
裝設齊全口罩、防曬才能出門
尤其是我皮膚又容易敏感
稍加沒有照顧好~就會比原先的肌膚更差

但是有了這款鐳射光瞬白精華
就不用擔心這些問題了!
類鐳射光溶黑科技~活化肌膚,能讓你有如打完鐳射般的效果!
真是太美妙了!!

CIMG7726.JPG 
在外觀包裝上,新的和舊的差別在顏色深淺
新的鐳射光瞬白精華是深藍色的包裝~
而舊的比較淺一些(正貨包裝也是!)

CIMG7725.jpg
而擠出來的質地也十分類似~
但新的似乎比較偏白一點~一樣有蘭蔻美白系列那款香氣 ~
但全新《鐳射光瞬白精華》卻更精準的添加極效活性成份──「鐳射光溶黑科技」
能更深作用在肌膚~讓你更快快變白!!

CIMG7729.JPG

我很喜歡蘭蔻的香氣及他的質地!
雖說是精華液,但是有點偏乳液的質地
而且十分容易推勻,非常好上~

   《鐳射光瞬白精華》的液狀乳霜質地能立即滲透肌膚,清新無重力的輕柔質地,立即潤澤肌膚卻不會形成油光或黏膩觸感。流線型的深藍色瓶身,精準的金屬噴頭搭配頂級產品配方。每次使用分為5個步驟,額頭、臉頰、鼻子與下巴,再以旋轉方 式塗抹於整臉,並加強斑點部位。CIMG7730.JPG
稍加按摩後就會吸收了~
保濕度也十分的棒~在秋冬擦這支 就算沒有再擦保濕系列的產品
也是能保有一定的保濕能力

 
當然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他的美白力丫
我自已在用舊款就十分有感覺了~
新款的也不錯!對於肌膚的提亮效果非常的好
斑點的話,也有小小的變淡~
對我來說是CP值回購率很高產品!
嗯!我已經預約好了lancome的美白護膚會啦!
改天再把正貨帶回家囉!

有興趣的快去看看吧!http://www.lancome-event.com.tw/b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