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FANCL芳珂~
無添加的印象讓人很放心~
對於我這種敏感肌的人~真的是很放心的選擇

這次試用這款風靡香港五星級的面膜~~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CIMG7096.JPG 

說到保濕,真是我一年四季的首要工作!
我自已算是乾敏肌~
只要天氣偏乾偏冷~皮膚就開始泛紅脫皮

而我自已也知道!保濕為保養之本!
保濕若沒做好!乾燥是小事~細紋,皺紋問題就會浮現
肌膚缺水看起來就是比較黑~美白就會打折
所以啦!保濕是不是很重要!

當然在這種比較寒冷的季節~
光是只有平常的保養程序~是不夠的~
這時就得靠Plus+面膜來加強一下!
 

補水、滋潤、鎖水一次到位
FANCL「鎖水保濕精華面膜」首要成分「保濕滋潤複合精華」,以保濕成分包覆滋潤成分,外層的保濕成分親膚性高,能深層滲入肌膚,釋放潤澤為缺水細胞補水,提供肌膚充分的水潤和適量的滋潤。內層的滋潤成分則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防止水分流失。真正針對失去鎖水能力的缺水肌膚,『一片=一瓶』一次灌足潤澤精華,隨後表層清爽Lock!補水、滋潤、鎖水一次到位,肌膚持久盈潤,就能水感美肌一整天!

加強滲透、服貼設計,一膜多重使用
結合眼膜加強設計及面膜臉型多道切工,緊緊服貼每一吋肌膚,讓美肌精華更能鎖定問題深層滲透。當眼周乾燥時,可將眼膜翻起敷於眼部肌膚;當眼周下方細紋加遽時,則可將眼膜翻下,給予雙重滋潤,lock起更多水分。

面膜外包裝真的十分簡單~
層層圈圈相扣代表水份環環相扣
CIMG7280.JPG 

打開後,面膜布很柔軟很薄~
沒有珍珠紙膜,雖然這樣比較不容易打開
容易揪成一團~
但我比較喜歡這樣~比較環保,也有其風格(無添加)
CIMG7281.JPG

嗯!面膜精華是呈現白色乳液狀的質地~
看起來似乎非常稠~

CIMG7098.JPG 

面膜的設計十分貼心~通常面膜都會把眼睛這個地方的面膜紙挖空
但FANCL把它保留下來了~
敷面膜也能敷眼部~這樣一舉二得
不用再花眼膜的費用XDCIMG7279.JPG

敷面膜ING…
CIMG7254.JPG 

面膜是蠻服貼的~而且因為夠薄透
所以可以敷著面膜打電腦、看電視 掃掃地之然的
不用躺著當木乃伊不能動!
CIMG7101.JPG

不過,鼻翼的地方似乎太小片了
還是我的鼻子太挺?哈~
CIMG7102.JPG 

敷的時間只要十分鍾就可以滲透入肌膚裡完全吸收
我有時會忘了時間~
敷了20分鍾面膜也沒有乾掉!
這算是乳液狀面膜的好處~
CIMG7106.JPG

敷完後臉真的亮了一個色號!
我的臉和脖子有色差啦!
哈~所以剩餘的面膜再沾一下內袋有剩下的再敷一下XDDDD
CIMG7105.JPG

這幾天偏乾冷~~
三片都敷完了XDDD~
對於保濕面膜,真的非常優異的表現
敷完面膜後臉部喝飽水的彈力
真的是效果很好~

以往敷完面膜後要再加上後續保養,
但這款可以不用再加上任何保養也能有鎖水的效果
PS:但寒流來襲還是要加一下乳霜~

FANCL這款面膜五星級保證
補水度、滋潤度、滲透力、鎖水力、服貼度,真的有達到DM的宣傳效果!

加上FANCL本身無添加的保證
無界面活性劑、香料等刺激成份,而且還有敏感測試~
真的讓肌膚處於乾敏情況的我大放心
CIMG7278.JPG 
嗯!這款面膜若是有特價,我會想要回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