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SOFINA又出新品啦!
老實說,我對SOFINA的芯美顏系列還蠻喜歡的~~
而且在周年慶都有8折的特惠~
現在又出了新系列了~
這次是針對20jenne

超越乳霜的滋潤力,果凍般清爽乳液誕生!
針對20世代保濕機能不足的肌膚,SOFINA特別全新研發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新型態「層狀劑型」能抓住更多水分,與人體與生俱來的Ceramide排列相似,能更能滲透角質層內部,讓保養成分易於被肌膚吸收!並在肌膚表面形成如蕾絲般輕盈零黏膩的保水膜,果凍狀的水凝乳液誕生,不黏膩,卻能帶來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1,持續給予肌膚水漾輕盈的感受。在日本推出後大受好評,更是日本20代銷售NO.1的乳液*2。SOFINA jenne透美顏全系列瓶身設計以輕薄可愛的蕾絲為主,呈現專屬於20世代的甜美,更傳達了質地輕盈水潤、細心呵護肌膚的意境。

雖然本人是抓住20世代的尾巴~
但看到這款蕾絲加上保濕度佳無油配方~
ps:我怕油膩!
就正中公主的心XD
看到痞客邦的試用就報名啦!
不過因為給的時間很趕,我只能大概說一下這幾天初淺的試用心得!

CIMG6736.JPG 
雖說是5G的試用!但其實用量也蠻省的

透美顏水凝乳液
外包裝的蕾絲 真的好漂亮~~
就連是小試用都好用心
CIMG6869.JPG 

看超果凍的質地~QQ嫩嫩的~
不像芯美顏系列有淡淡的尤加利葉味道
JENNE雖然也有添加這個成份
但卻是淡淡宜人的花香味~~CIMG6870.JPG 

這款水凝乳液延展度真的很好,
大概這樣的量就是臉部使用的量

CIMG6871.JPG

清爽十分好推開~稍加按摩一下就吸收了~~CIMG6872.JPG

針對了20世代的女生,有時有乾有時油,   配方””Active Ceramide保養配方
能層層把保養成份滲透至肌膚裡

一般產品做稱做乳液的質地~~
會怕是水包油or油包水,有時會覺得or油悶
但是這款jenne透美顏水凝乳液
雖然是果凍狀的質地~
但卻是格外清爽~
因為沒有含油,
卻帶給肌膚乳霜以上的保濕效果
在現在 沒有十分冷的時候,對我來說還足夠力氣~~
在春夏應該是不錯用的商品!
但我覺得若寒流來我也會怕我這種乾乾肌會不夠力吧!
還要再試看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