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實現女孩的極致“可愛”,創造純真半霧面肌膚的JILL STUART
這次推出的可是底妝系列~還有限量腮紅~~

1269266437.jpg 
PS:我也超想入手的XD
可是我要去韓國敗家丫~~抱頭~~
所以忍住自已想敗腮紅的慾望~~若有緣再入手吧!

  

先來看看這次的粉餅吧!
JS.JPG 

纏繞上輕柔雪紡般
打造柔和半霧面粧效
宛如毫無毛孔與暗沉的天使般膚質


 

毛孔遮飾效果與持粧效果提升! 長時間呈現純真且高透明感的柔滑膚質。
「滑順絲緞薄膜」添加阻隔油光粉體,能徹底抑制調理皮脂分泌。
防止毛孔因為皮脂分泌導致脫粧,持續半霧面美肌。

實現如同雪紡紗般,細緻且清爽柔和的膚觸。
 「雪紡紗薄膜」添加雪紡紗薄膜粉體,使肌膚維持柔和舒爽的狀態,賦予肌膚明亮與透明感。

採用新技術以柔軟乳狀包裹所有添加的粉體,實現柔滑觸感。
形成一層彷彿沿著肌膚臉型凹凸輪廓融入般的輕透粧膜。

  

好吧!我承認我很喜歡這塊粉餅~所以呢!
我還是乖乖等到了4月1日~去櫃上把粉盒給帶回家了!
 
 005.JPG

每次的粉盒都有略為不同~
這次粉盒設計也呈現出設計師Jill一貫的風格,如同寶石切割的精美外型,
搖曳的緞帶與小花的流蘇墜飾更加增添玩心,令人每次化粧時感受到HAPPY氛圍。

002.jpg009.JPG

這次的粉盒有很大的進步~
原先以往的粉餅,粉撲和粉蕊住在一起~
粉撲還沒用就沾了一大堆粉~
這次…

它們各自有各自的家了~~
讓粉蕊和粉撲分開~也比較衛生啦!

 008.JPG

本來還想這次的粉盒鏡子為什麼這麼厚,
原來是暗藏玄機丫~~

006.JPG

粉蕊細看有很細緻的亮片,其實不細看是看不出來的~
粉撲也十分厚實有彈性~
沾粉力也十分不錯~

004.JPG 

其實粉餅的遮瑕力十分好~
若不是很嚴重的大痘~基本上是很好遮瑕的~
而且連毛孔都會隱形起來喔!

 cats.jpg

粉餅中還有淡淡的薔薇香味~
十分春天丫~

擦上粉餅就好像舖了一層雪紡紗在臉上
超輕柔、超薄透,有遮瑕感

就來看看我的妝容囉!
請忽略我眼下欲蓋彌彰的大痘痘XD
019.JPG   016.JPG 015.JPG    017.JPG 
基本上真的很自然~

室外外拍效果:
有點小霧掉,請原諒我不專業的跟拍人員XD
006.jpg  007.jpg

老實說,我底妝比較喜歡用粉餅大於粉底~
因為快速方便~
但是丫~我的皮膚是屬於乾燥肌~
春天這種乍暖還寒的季節~
真的讓人好頭痛ㄋㄟ
所以JS雪紡無瑕粉餅不僅有修飾毛孔的功能,還有添加野薔薇萃取
粉體還採用新技術柔軟乳狀,能達到保濕平衡的效果!
呵~還有SPF20的防曬~
以我這種上班族說實在已經夠了!

對於JILL STUART這款粉餅,還蠻喜歡的~
有空大家也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