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看看 療癒系美妝吧!

老實說,這可是最近超夯超樂活的話題~~
現代人壓力太大啦!標榜天然成份、礦物成份與樂活的有機製程,
每一次 使用都讓人身心靈一次獲得滿足~~
這些怎麼能錯過呢!
當然是一定要敗的啦!我也入手了不少丫~真的很棒的產品!!

再來就是這次的特企囉!53款化妝水!!
說起化妝水,我個人是覺得不可或缺的東西~~
現在的化妝水不只有再次清潔的效果!
推陳出新的高機能化妝水,更是保養前導的及提昇後續保養吸收力的功臣~~
只要用的恰當、化妝水也能打造出水嫩美肌喔!

 還有牛爾老師及kevin老師的獨家內功心法教授!

再來就是母親節啦!大家準備好敗家了沒??
還沒買的也別急啦!來看看FG為你介紹的母親節殺很大限定組~~
不管是保養、彩妝、瘦身,連 食補都有為您推薦!


我最強力推薦的特惠組!
LANCOME360度超瞬白精華組
買整組等於把保養都準備齊了~~讓你力抗炎熱的夏天
PS:其實我已經買了!

還有這組 黛珂保濕美容液
這組可是現在天氣不穩定,忽冷忽熱過敏肌的最佳法寶丫~
天丫買大送小,還送你美白的精華液!!超級划算的啦!

嗯!這期的FG真的超精彩的啦!
更多詳細的內容,就請您看看FG美妝囉!!


說起FG美妝誌~可是我每期必買的耶~~
想當初第一期還有我的大頭在上面丫~~
雖然我只是市調大隊的一員~~呵呵

而且 每期那滿滿豐富的兌換券~~更是讓大家換到手軟丫~~

當然,這期不例外 !
一樣有滿滿豐富多達三頁的兌換丫~~


好了,就來看看這次的內容啦!
對於FG美妝這本,我本身對保養超有興趣的啦!
這次的主題~~53款化妝水、終結黑肉底及療癒系美妝~~
真的都很值得細看~~



先來看看美白的專題區吧!
本身是黑肉底的whenwas,這期的美白可要仔細觀察丫
每當春天來到,各家保養都會推美白丫~~
真的每家都讓人很心動丫~~
PS:其實我自已也敗不少~~往下看就知道了!

每當夏天到來時,我就會陷入瘋狂美白的採買~~
雜誌介紹款我也都有入手丫~~
真是為了白而不惜砸大錢!
來看一下囉!

快很準的血拚美白~~

只要連敷五天就能白的晶片面膜及3天立即白的lancome  360超瞬白精華~~
是想快速美白的美人兒一定要下手的啦!

這我也是下手敗了~~冏

不過FG可是很貼心的為您分門別類的按照您的膚質來挑選適合您的美白商品!
不過,我可是都下手啦!美白的商品,我真的沒啥抵抗力!!




幾乎熱門款我都有入手~~真是不管是那種~~
只要好用的~我大概都下手了~~
PS:真是個敗家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