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close

我也要去西門紅樓當二手大老闆啦!

這次受化妝台的邀請要到西門町紅樓辦二手拍賣!
你也知道美妝這條真是不歸路~
房間都快找不到路可以走!!<<我太誇張了~~對不起~
每個月可是花大把的錢在臉上丫
所以囉!我要出清囉!8/16下午若有空的
不妨來紅樓尋寶~
請大家幫忙認領啦!帶回家好好珍惜它們
否則,一直在我抽屜深處哭泣也不是辦法!


活動地點:西門町.紅樓.北廣場
活動時間:2009年8月16日(週日)下午一點到五點

哈囉!


文章_01.gif文章_02.jpg


現場還有小小的活動~~絕對不會讓你空手而回啦!!
場領取LOVELY護照,前往指定攤位完成闖關,集滿6點就可以現場兌換限量精美禮
SMASHBOX 美國當紅彩妝品 X 20
HIPIKA時髦壓克力字母項鍊 X20
PIZZA CUT FIVE潮流購物小提包 X20
Choc女生雜誌 X20

大家一定要來喔!
就算不是來和我交陪(台語),
也有model 欣穎.韋韋.娃娃、部落客小布和shelly可以拍照外加索取簽名喲
PS:我不保證人家肯喔!!

好了,我要再去翻箱倒櫃了,說不定那天可能要請卡車幫我載........
記得要來喔!
PS:有看到因為颱風而失去了家園,我是小小的上班族~但也想盡小小的微薄之力
所以預定所得的十分之一捐給相關颱風受災專戶喔!!請大家一起共襄盛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