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望穿秋水、猜來想去的封面人物終於揭曉~就是咱們的流行教主-蔡依林!嘿嘿~你猜對了嗎?

話說Jolin最近代言了BB霜,和咱們裸妝主題超麻吉!小編二話不說速速向品牌邀請登上封面人物,和咱們的特刊擦出了美麗的火花!至於Jolin提供了哪些上裸妝的妙方?趕快買一本來瞧瞧她秘密法寶吧!

 

而這回我們有哪些精彩的內容要呈現?快往下看就知道囉!猜到了嗎??
封面.jpg

 

蔡依林耶~~我都猜錯了~~
想不起來倒底是代言啥吧!!
哈~~是SKIN79囉!!(某天逛康是美才赫然發現~~冏)
skin.jpg 

當然這期的裸妝美妝~~內容超級豐富的喔!
愛美的水水千萬別錯過囉!!

    裸妝大排行

這回我們一舉公佈了3大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藥妝)、9大裸妝夯品的前三強,讓你一窺開架門市賣到翻的裸妝極品。到底好用在哪裡?還有達人的親自試用心得報你知喔!

頁面-1.jpg

頁面-2.jpg 

 

    淡斑去疤試用大公開

50款達人最力推的斑疤超效熱銷品大公開!到底要用哪些產品才能見效?使用上又有哪些秘訣可以提升吸收效果?趕緊有請4位超人氣美妝部落客進行試用分享!

 

頁面-3.jpg 

 

當然,別忘了快來搶總價NT.66,000的美妝好禮,到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裸妝美肌超評比》,還可免費贈送【船井 Q10纖體乳液 70ml】乙瓶(價值450元),欲購從速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去金石堂訂購吧!! 

8/13起,全家、萊爾富便利商店、金石堂、誠品及一般傳統書店均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