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覺得你的肌膚年齡=實際年齡嗎??
嗯!
對於我的皮膚,其實我很CARE~~
畢竟灑了大錢在保養品上面~~也想知道用了這麼多保養品成效如何~~
所以啦!早在DM寄到時~~櫃哥南哥也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預約
聽了挺心動的~~就預約了這次的肌膚健檢!

這是幫我檢測的櫃哥~~很愛裝可愛的趙南威~~趙兄~~
現場還有美顏飲品無限量續杯!!
DSC07937.JPG 
ps:我整個很素顏的來做檢測!

 

這台機器超威的!號稱耗資80萬打造~
毛孔、細紋、斑點、水份及緊實度~~這台都可以檢測出
一一無所遁形!!
所檢測出的肌膚狀況,會和同年級的數質來做比較~~

就是這一台!!
DSC03925.JPG1.jpg

 

在檢測之前~~會先依年齡及肌膚狀態及使用保養品習慣
來評估你的狀況!
DSC03926.JPG 

嗯!要開始檢測啦!!

DSC07946.JPG

真是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肌膚狀況啦!
嗚~~我已經四捨五入進入了30的年齡族群啦!
3.jpg 

首先是看肌膚的紋路及毛孔~~
在放大六十倍的放大鏡下~~連灰塵、皮膚上的油都看的一清二楚的
DSC07939.JPG
嗯!這部份還OK~皮膚紋路還算細緻!
但紋理的規則有點跑掉了!!
不過膚質有點薄~~會泛紅~~

毛孔的部份:
DSC07940.jpg 
我的毛孔算是很細緻耶~~開心~~
有保養有保佑!!

 

再來是我最在意的問題之二--斑點(美白)
哎~~果然 慘不忍睹的狀況~~
DSC07942.JPG 

高於平均年齡的膚況丫~~鳴~~
PS:旁邊的妹還故意叫櫃哥照在斑上@@
我最近真要乖乖擦美白!

眼尾的細紋丫~~
DSC07948.JPG 
這還OK~~初期的細紋~~
看來最近把眼霜當眼膜擦是有用的~~
有低於一般同年齡群的~~

出油度:對於我皮膚出油狀態,我很有自信~~
因為我只有眼皮會油丫~
所以這就是我的出油狀態很低
左邊是U字部位~右邊是T字部位的出油狀態~~

遠低於平均值超多的!!
DSC07945.jpg 

再來是我在意的問題之二:保濕
天丫~~我的臉保濕度竟然高達90耶~~
PS:那為什麼前一陣子去H2O測都是2、30而已!
最近擦還是LANCOME的美白也挺保濕的??

總結:

除了美白這件事外,其他都很OK~~
但我最近臉一直脫屑~~但保濕度卻超高的??
看來保養除了美白外~~我其他都有拿不錯的分數!!
保養砸了大錢果然~~
BUT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還是要努力美白啦!

DSC07949.JPG 

當然跟在蘭蔻控--小婷身邊~~怎麼可能買的少呢??
這次當然也是殺很大囉!
原想要買的第四代新水顏舒緩水凝霜特惠組~~
沒想到用了舒緩保濕凝露(化妝水)像出水霜一樣~~原先擠出是凝露狀~~
輕輕一抹就變成水啦!真神奇

所以自動升級成六件組!!
DSC07950.JPG

新上市的肌因賦活露!我下手了!!
這款對抗基因中老化細胞的修護~~
年輕細胞的修護與老化細胞的修護~~差了足足有六倍之多丫~~
所以啦!這款可是能提升肌膚修護能力
集提升美白、抗皺、保濕於一瓶~~
幫助保養品後續吸收五倍之多耶~~敗了敗了!DSC07951.JPG

這就是滿額禮及預約禮啦!!
PS:還有部份滿額贈缺貨~~改天再回櫃上領啦!!DSC07952.JPG

這次LANCOME真的很大方 ~~特惠組也可以列滿額贈!
肌因有特惠、舒壓活動也有好幾組特惠~~二者都買二個特惠的滿額贈都送給你!
還跟櫃哥拗了一些試用品!
PS:現在超多專櫃都買特惠組不能列滿額了!這次真的大手筆!
我家一整個抽屜都塞滿了LANCOME的試用品啦!
若有缺東西的,真的趁這種預約會時來購買是最划算的!

哈~~你對你 肌膚有信心嗎??改天也可以預約一下~~檢測一下你的肌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