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說起醫美品牌~~
大家都聽過薇姿、寵愛之名、DR.WU…等
但雖然和專櫃比起來有效,但價格也是讓大家考量的地方

但其實也有平價的醫美品牌喔!Neogence
第一次接觸到它,是在美人誌的美人賞喔!
玻尿酸原液可是得過08年美人大賞及FG特優商品呢~
玻尿酸的濃度堪稱業界第一~~

這次到手了這組好東西~~微型導入全效修護組~
超酷的介紹!讓人不心動都很難!!

一整組系列有五種,剛剛好整組的~~(大概也是一個星期的量)

 DSC07112.JPG


1.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2.玻尿酸保濕化妝水>>3.左旋C美白精華液>>4.玻尿酸保濕原液>>5.玻尿酸保濕乳霜
090310_760x619.jpg

沒想到在試用期間,因為我皮膚又過敏炎重發炎~
所以就把左旋C美白精華液拿起來~~
先其他拿起來用囉!

首先 是 胺基酸保濕潔面慕絲

DSC07113.JPG 
嗯!因為是慕絲狀的,所以很適合懶人~~

DSC07111.JPG 
我最近的洗臉都偏愛慕絲狀的~
這款泡泡還好,還算蠻細緻~
但因為是胺基酸的成份,所以溫和不刺激
洗後也不會緊繃喔!

 

第二步驟: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DSC07117.JPG 
這款化妝水十分清~~就好像水一樣
要不是有淡淡的花香味道
我可能會把這當水 一樣~~
其實這罐化妝水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是我可是覺得有幫助後續吸收的效果~~
有擦化妝水的滲透力會比較好!

 

再來就是玻尿酸保濕原液啦!
這罐可是玻尿酸原液可是得過08年美人大賞及FG特優商品呢~
玻尿酸的濃度堪稱業界第一~~
ps:是右邊藍色那罐~左邊的橘色的我因當時過敏沒試用!
DSC07114.JPG 

質地真的比一般在用的原液較濃稠的感覺~

DSC07116.JPG 
但推開就像水一樣的一層在皮膚的表層
真的不誇張~~
稍加按摩,咻的就吸收了~~
擦完皮膚的光澤度就出現了~~
ps:當然現在要馬上擦上乳液鎖水囉!

 

最後一道!玻尿酸保濕乳霜~

DSC07118.JPG 
嗯!在擦完原液後,就要快快補上乳液囉!
這款乳霜質地超級稠的啦!

DSC07119.JPG 
有點會牽絲的fu~
但其實在我這乾乾肌的臉上~~
很快的就吸進去了~
但保濕度我覺得~沒有很持久耶~~
我皮膚乾到脫皮的地方 ,在上個月天氣還沒那麼熱時使用~~
竟然到中午就不保濕了~~需要補擦一次~~
保濕效果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整體來說:
慕絲狀的洗臉,對於我這種懶人,是真的很適合啦!
而且胺基酸的成份,不傷肌膚,反而更適合敏感肌的人~~
而原液雖然很稠~~但超好推的~~
推開就像水一樣的質地~~真的超棒的~~
ps:我用dr.wu就沒有這麼像水 一樣的質地,吸收滲透度也沒那麼高!
而玻尿酸乳霜的保濕~~看似黏稠,但沒有我想像中的保濕~~
反而dr.wu的海洋膠原保濕乳效果比較優~~
ps:當然價格是有差囉!


嗯!我想原液是我的首選囉!!很值得推薦的~
價格來看,這系列會是很好的選擇,若有預算的限制的話
neogence的保濕系列是值得入手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