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基於LANCOMEVIP會員的好康~
母親節首4日贈500元的禮券
~~
基於不要浪費LANCOME的好意,

所以就去買了這款~~極限Z震動睫毛膏囉!

 

 1235443155.jpg

 

睫毛膏嘛!平常買一支就要8900元了~~
電動睫毛膏,一上市我就非常有興趣了
~~
一支1250元,只要多個3百元,就有一支

加上KEVIN老師強力推薦,所以就敗了這個~~

 

 DSC07052.JPG

 

 全球第一支NASA微震動科技睫毛膏
Z
字型極速震動刷頭、瞬間捲翹×濃密×纖長
即使是彩妝生手也能輕鬆刷出一雙煽煽美睫的創世紀睫毛膏誕生!

經歷30餘年對於毛髮的深入研究,Lancôme終於發現創造完美睫毛妝效的終極祕密武器:想要刷出極緻完美的睫毛,並非一定要依靠長期的練習,或是偶然的運氣,透過每分鐘至少7000次的Z字型震動刷頭,專業的美國太空總署NASA micro-oscillation微震動科技與獨特彈性刷頭,搭配結合4種專利科技的超輕質睫毛膏液,ÔSCILLATION只要輕輕一刷,就能使睫毛膏液均勻地360°完整包覆整根睫毛,維持完美造型、完美濃密、完美纖長。從此以後,再也不用偷偷躲在家裡練習Z字型刷法、也不必擔心想要濃睫卻刷出蟑螂腳,即使是彩妝新手也能馬上成為睫毛達人!

**以上圖及文宣均取自 lancome

 

好啦!我承認那個NASA科技也有吸引到我啦!

 

好啦!來看看我的睫毛膏吧!
DSC06460.JPG 

 

老實說,lancome的睫毛膏好用早就耳聞啦!
不管是那一款,都是熱銷的啦!

 

 lancome.JPG

 

先來看外型:
其實超普通的~~
燙金的玫瑰花,蘭蔻的代表~~

 

 DSC07054.JPG

 

開關&震動方式:
其實雅詩蘭黛同時也出了一款電動睫毛膏
這二款的開關,雅詩蘭黛一打開睫毛膏就開使震動!
lancome的好處是有一個開關,

 

DSC07055.JPG 
讓你自已想開的時候再開~~
ps
:我喜歡自已控制的感覺
~~

而lancome的震動方式是Z字型的震動方式~
只要垂直往上拉,Z字型震動就能360度為你包覆每根睫毛
雅詩蘭黛的震動方式是360度旋轉,使用時仍需搭配Z字型刷法!

 

刷頭:
老實說,拿到打開後看起來好像chanel的深邃大眼睫毛膏 
一樣是橡膠設計的刷頭~~
不過一隻是會震動,一支不會
~
來看看二者間的比較~~

 

DSC09641.jpg

其實還是有小小的差別的~~

蘭蔻LANCOME是每一根都是十分平均刷頭DSC07081.JPG

而獨家美國太空總署NASA micro-oscillation微震動科技與獨特彈性刷頭,打造出細長型的短刷毛刷頭,以及可任意彎曲的柔軟材質,深入睫毛根部,讓睫毛液均勻的分布在每一根睫毛,創造完美的魔力電眼!
 

 

CHANEL的是有特殊107根全方位彈力圓柱體刷頭

 

DSC09639.jpg 
不用任何技巧,可以給睫毛纖長、捲俏、根根分明的效果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CHANEL的刷頭~
因為刷下睫毛時用前端的小刷頭十分方便!

 

睫毛“膏”質地:

 

這款質地超水的~~和那個MJ的刷子型睫毛膏的濕度有的拚!
不過文宣中的搭配4
種專利科技的超輕質睫毛液~~
ÔSCILLATION只要輕輕一刷,就能使睫毛膏液均勻地360
°完整包覆整根睫毛,
維持完美造型、完美濃密、完美纖長。

一樣是篇水的膏狀質地~~
不過,這樣等待乾的時間就比較久~~
若不小心還沒乾就眨眼~~可能會沾到眼皮!

 

 卸除力:

重點是LANCOME的溫水可卸!比起一些睫毛膏卸半天卸不下來~~
這款算是還蠻深得我心

 

嗦了這麼久,要來看看實際的試驗照了啦!
我並未用睫毛夾夾過再刷,是直接拿震動睫毛膏就直接刷了

 未刷之前:

LANCOME0001.jpg

使用後:

LANCOME0002.jpg 

心得:

LANCOME的這款電動睫毛膏,開關的設計能讓我自行操控
讓我還蠻喜歡的
8ML的容量是市面上的睫毛膏中最大容量~~
但相對價格也稍高一些!

每秒鍾7000下的震動效果~~
雖有感受到Z字型震動效果!其實不知有沒有誇大~~

但是睫毛膏的質地太濕潤~~
讓我 有點不能適應!!若能再稠一點的話
等待乾的時間能短一點會更好!

本上,這聲極限Z震動睫毛膏所的說的瞬間捲翹×濃密×纖長感
我覺得捲翹及濃密感是有的~~
由於我並未用睫毛夾夾過再刷,
而是直接拿震動睫毛膏就直接刷了

而且我的睫毛其實是下垂的(小於90度)
我的睫毛原本就纖長~~(我睫毛有超過一公分)
能有這種效果,其實算是讓我滿意的~~

嗯!其實,也只是嚐鮮啦!Z字型刷法其實只要常練即可~~
但睫毛要夾的俏,對我來說有些運氣運氣~~
我常夾的有角度~~
但這款不用夾就可以有捲俏的效果~~
讓我覺得很棒啦!

PS:FG集購也有一支震動睫毛膏耶!!是BRAPHY~~
加唇蜜才660元,好便宜喔!我也好像收來玩玩~~哈

 http://lancome.shanger.net/z/index.asp?usite=yahoo_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