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衝著康是美85折及小屈488的刷子
我還是跑去逛街啦!
不過,在打折及刷子的誘惑下
最後,打折戰勝了刷子~~還是投向了康是美的懷抱!


以85折買了lavshuca 的粉盒及kate的極魅深邃眼彩盤pu-1
會買lavshuca的粉盒,是因為當初參加beauty美人大賞時被吸引住~~
加上上個月買了佳麗寶的粉餅~~
所以想給我的粉餅一個家

又聽說佳麗寶的粉餅,只要是佳麗寶的粉盒都可以通用(不管開架or專櫃)
所以,就很開心以85折幫我的粉餅找到一個家!


看一下外觀~
白色的塑膠粉盒,有皮質的雕紋~雖然這樣,我自已還蠻喜歡的~~
還蠻高雅簡單的設計
手拿起來超有質感的~~

 

  
裝上佳麗寶的粉餅果然恰恰好~~呵~~

再來就是極魅深邃眼彩盤pu-1
嗯!在康是美架上看到新色,好好看喔!
顧不得架上沒有試用,所以就直接抓了結帳

  

來看看吧!
這系列總共有五色,但是我選這色的對比較大
一看到後,超級喜歡這盤的~~就很快速的下手結帳了!
ps:這是我有始以來下手最快速的一盤

試色照如下:

左:有閃光                             右:無閃光
  

有閃光

 

無閃光

 

顏色其實對比很大~但我超喜歡的~~算是粉紅 及銀、藍的組合

其實這是我第一個kate眼影盤,眼影的粉質還蠻細的~
亮片也超級閃亮~~還蠻閃的~~但不是大片大片的亮片~
是很細的亮片~但很顯色

我用了這眼影盤來畫了個妝~~
很顯色!超美的~~
但畫不好的話,會很容易弄的髒髒的~~

 

 
 

哈~這盤真的深得我心~~
也許會考慮再買一盤這系列的眼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