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買了JULLSTUART的晶耀眼彩凍,

相對於手上的舊款電眼膏,怎不住手癢來比較一下!



ANNA SUI 魔幻魅惑亮眼膏及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以下以AS來表示ANNA SUI 魔幻魅惑亮眼膏,

JS來表示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



關於包裝,

AS是以薔薇黑來包裝~塑膠盒

而JS是以水晶風來包裝~而是以玻璃罐喔!





以色彩選擇度的話,

AS只有三種金、銀、五彩透明

而JS是有多達15種顏色可以選擇





香味:

AS是薔薇花的香味

JS是水晶花香調



質地及觸感來說:

AS是膏狀的,但延展度還不錯

而JS是果凍狀,QQ的質地也是很棒的,而且有清涼水潤的觸感



細緻度的話,我覺的JS的亮片比較細緻,而且呈現比較多的閃爍光澤,

相對來說,AS的光澤會覺的比較暗,而且亮片顆粒較大





持久及服貼度:

這個,我覺得JS會比AS優,AS的電眼膏只要輕摸,就掉色了,

而JS的因為果凍狀質地, 水份蒸發之後,就會很乖的附著在眼皮上,比較不容易掉~

JS持妝度真的比較高~~





保養成份:

AS有加強眼部保濕,滋養並柔潤呵護脆弱的眼部的成份,但我不知是什麼成份

而JS有杏仁油(潤澤)及 野薔薇淬取液(保濕)的成份

二者在這方面大同小異



容量及價格:

AS是4G容量價格為650元

JS是6G容量價格為680元



綜合上論,我覺的JILL STUART 晶耀眼彩凍的好感度

優於ANNA SUI 魔幻魅惑亮眼膏囉!!

哈,大概有點喜新厭舊的之態啦!

不過我可是很認真的來評比喔!就報告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