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綠色的眼影,

但綠色在眼影卻是我致命的死穴~

但於膚色的關係,我以往只能用墨綠、深綠的顏色

哎,總是和草綠、青綠、藍綠絕緣


之前MJ所出的光合作用~~

天丫,因為我的膚色較深較黃,所以整個盤上起來~

喔!眼妝變的好妖豔喔!

讓我對光合作用這個眼影盤有點望之怯步~~


於是被我打入冷宮了~~


原先用光合作用的盤來畫的妝~~

但今天原先想說先用CHANEL的四色眼影畫個淡淡的上班妝

PS:我的四色眼影是灰色的~~

畫完後~~突然想到再把它拿出來試看看


今天使用產品如下:

PS:底妝就沒有列囉!

CHANEEL四色眼影 75

MJ 眼彩盤 光合作用

JILL STUART愛戀甜心顏彩盤 06

MJ魅惑睫毛膏

資生堂心機恆光燦唇膏 PK234

LANEIGE 瓷色蜜粉



妝容如下:

我以CHANEL 色盤 C在眼皮打底、B色打亮眉骨

然後再用A色打在眼窩

再以MJ盤D色使用在眼窩接近根部的地方(只有打在眼窩的一半)

然後再刷上睫毛膏及腮紅~~

就大功告成了~~








嗯!發現因為有了灰色的搭配,

所以讓綠色沒有看起來那麼妖豔~~

妝容比較柔和一些~~




晚上再加強下眼線~~

以KATE的眼線筆GN-4畫上眼線~~

再加一點紀梵希的蕾絲戀人唇蜜421~~



就成了下班的逛街妝囉!

 



不會過於妖豔搶眼,但也有柔和的妝容~~



呼~~還好還好,有找到新用法~~

不然這盤可能又是其他的下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