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又敗家了~~


似乎都敵不過新品的誘惑~~



最近又好多春妝上市,資生堂、MAC的…

讓我好心動丫,想必在領年終之後,又是&%*$#~~


 


SKII在我的印象之中,是熟女在用的保養品~~


而且光是青春露~~150ml3100啦!


當時年紀還小,總覺得哇~~


這是我二、三個月花的保養品錢都光在一罐化妝水上~


實在下不了手~


但隨著年紀愈來愈大,下手也愈來愈重~~


對於SKII 這次所出的這款~~


針對25~35歲輕熟女 所推出的,


老實說,這文宣還打的不錯~~


  各方面評比:

滋潤度 ☆☆☆☆☆

急救度 ☆☆☆☆☆

清爽度 ☆☆☆☆☆


持久度 ☆☆☆☆☆

吸收度 ☆☆☆☆

好感度 ☆☆☆☆☆


   在評比的五度中 (滋潤度、急救度、清爽度、吸收度、好感度)來說,

我只有對超活水漾保濕凝霜的吸收度打四顆星,其他的部份都是很棒的

而在皮膚乾燥脫皮的狀態,這二項產品的救急度真的很棒~~可以在短期間內改善皮膚缺水的狀態
~~

對於SKII的好感度真的從對這產品開始注意起來這品牌


PS
:以往總覺得的是熟女在用的所以不是很注意~~但現在有開始研究起其明星商品~~


  


用後心得:

整體來說, 這系列產品給我的感覺~~

超活水漾保濕精華的分數會比凝霜分數來的高
~

ps
:其實二款各有各的優點~~若預算夠的話,真的建議二瓶是一起帶~~


當時電視上介紹和臨櫃體驗前,我其實對這個凝霜的部份比較心動,

因為廣告中的水凝轉化科技十在太神奇啦!

Ps
:真是受電視影響太深啦!!


  


超活水漾保濕精華的部份:





但實際在使用數次之後,雖然廣告主打是凝霜,但我比較喜歡這款的精華液~~

精華液很像凝露狀的透明質地,就成份中的燕麥萃取水合舒緩因子,考量到敏感肌膚的部份,就加份不少
~~

而且 迅速滲透的程度,老實說,精華的吸收度很好~~好到讓我有點驚艷


質地十分水、十分柔軟,輕輕一推就變成水了,

而且很好吸收~再輕拍幾下,就全完吸收了

使用後的水嫩度很明顯的馬上感受的到

而且精華主打可以帶動後續的保養吸收~~

而且十分清爽,擦了之後很明顯的感覺到皮膚的水嫩~~


  


而超活水漾保濕凝霜的部份:











其實,對廣告印像很深刻~~利用油包水的特殊水凝轉化科技,可以瞬間液化大量水珠~~

凝霜是半透明白色的霜狀,但擦在臉上推開輕抹,


就會馬上變成液狀~~有水珠的感覺~~

在使用時真的明的顯的看出來,完全是DM上印的一樣~~

但實際使用,其實吸收度及清爽度並沒有超活水凝保濕精華來的好~~

吸收雖然慢了點,但是對於晚上睡前擦,早上醒來照鏡子,

會看到自已臉保濕情況真的很好~~沒有脫皮、乾燥的情形

上妝的感覺更好 ~~

以凝霜產品來說,SKII的凝霜是凝膠+乳霜也的效果~~


這款並沒有油的感覺,而且十分的水~~



SKII
這系列真的是很不錯的產品




若以我用過的保濕品來說我基本上打95~~

很多家推的保濕對我來說不太夠力~~



以致於臉部乾到成了敏感的狀態~~

所以這款真的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