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我最近還蠻常用的一支產品

基本上,我買很久了~~

ps:因為單價高,所以這是我加入會員功不可沒的產品




25ml,價格1800元

》商品說明


–重點淡化和減褪現有斑點,包括黑斑、雀斑及暗瘡、疤痕等,抑制色斑形

   成的高效美白濃縮重點精華素。

》使用方法

–早晚精華液之前,取適量在頑固斑點及暗瘡、疤痕等重點部位使用。

》適合膚質

–所有膚質。

》成份特點

–S.T.A.R. Complex 星亮白複合物: 太平洋研發中心獨家研發的美白成份,

   能深入肌膚基底層細胞抑制初期黑色素形成、褪去、淨化已生成的黑色素,

   讓黑色素無處冒出,逐步還原淨白肌色。

– 熊果素: 高含量的熊果素,有效抑制酪胺酸酉每的活化。

– 獨特包裝設計: 5 重鋁質保護包裝,使美白活性成份穩定。 

以上摘自官網~~



這個,老實說,一開始還蠻不常用的

因為買的常時,自認為皮膚還不錯~~

沒什麼斑斑點點的,若有也是一、二點的

但是,因為功效在淨斑,

為了擦那一塊,也挺麻煩的

後來也因為臉老是過敏,所以

所以~~後來被我冰起來~~



直到最近,又被我挖出來使用

其實用量很省~~一粒米左右的用量就可以擦整個手掌

質地些微霜狀,但也蠻好推~~

因為熊果素,而且有laneige的獨特的保濕

所以淨白外,也有保濕的效果~~

對於斑點,效果是有,

但是到某一程度的淡化之後~~

效果就會不顯著



呵~~不過,

最近我又有新用法~~

把它直接拿來當眼霜~~

ps:因為黑眼圈太重啦!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想快點淡化我的黑眼圈啦!!

呵呵,結果效果很不錯耶~~

大約晚上擦,早上就可以看到黑眼圈變淡啦!

十分神奇好用~~

也不會有過敏的症狀

是我黑眼圈的救星呵~~



若大家手邊有的,也可以試試吧!

ps:怕的話還是問一下櫃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