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whenwas0218@yahoo.com.tw;或者加入[Whenwas吃喝玩樂BLOG粉絲團]透過粉絲團私訊
老實說!我一直覺得Noegence真的是小資女的超級美妝好夥伴!
一直走的是平價親民路線(還常有特賣會XD)
這次的Milli2也是啾感心的價格!

SAM_2273.JPG

嗯!我想我還蠻幸運的!
在體驗前柯萊麗SMART音波潔膚儀之前
就先下訂了Neogence霓淨思 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白
不過有點機會比較二台的差異也不錯!
SAM_2274.JPG

原以為這台Milli2 音波淨化潔膚儀優異的功能價格會很高不可攀
但~最後訂價非常親民的1980元!
加上我是第一天就預購,新客加上一些折扣
最終結帳價是1566元!
PS:目前Milli第一代是1299元+一罐玻尿酸原液~
看來看去就是買Milli2的好時機!

SAM_2272.JPG
對了,除了機子升級外,刷頭也從原先的3種(普通、敏感、長纖)
又多了2種(去角質、粉刺)
系列更完整!更貼進大家的需求!

音波淨化潔膚儀 MiLLi 2-白
SAM_2278.JPG

整支和第一代的MILLI來比,更流線型!
光面設計比第一代的霧面來說!更有時尚感!
SAM_2292.JPG

這次同樣是同機防水加上電池方式來運用!
使用4號電池2顆(勿用充電電池)

SAM_2279.JPG 

白色(1機身+1通用型刷頭+2電池+收納底座)
PS:這次和MILLI1來比少了一顆刷頭,但多了收納底座~
不過Noegence的刷頭價格也非常親民!
還常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SAM_2292.JPG


老實說!我後來又拿到一支是UR寄來的!還附上了另外個刷頭!
樂歪了我!哈哈! 
SAM_2277.JPG

一次大合照給大家看囉!哈哈! 
SAM_2281.JPG

除了機子進化外!連刷頭也進化囉!
新增現在共有五種刷頭~
大家可以針對臉上不同的問題換刷頭使用!

use.jpeg

不過刷頭和第一代通用!
若手上還有刷頭的話,是可以通用的!不用再花錢更新
但這也代表著~
在使用時的問題還是存在!
就是要注意使用洗臉機時音波震動的小水珠噴到眼睛的危險!

SAM_2282.JPG

這次也改良了讓洗臉刷頭也有家了! 
獨家刷頭收納底座!
讓變換刷頭可以直接放在底座下面!
不用再流浪~~
SAM_2284.JPGSAM_2286.JPG

業界首推One Touch觸控開關
就好像觸控手機銀幕一樣點一下就打開!
這點算不錯!
BUT,不知是好還是不好??
有點太靈敏了一點!水珠、泡泡還是手輕觸
都會讓它隨便變速!
要關又按很久都沒動靜~~有點難掌控!!

SAM_2303.JPG


全新智能三段速淨膚模式
新功能也從2段速變成3段速囉!
我覺得最低的速度有比較柔一點!不會像以前那麼強!
第一段 低段速是白色燈
SAM_2298.JPG

第二段 中段速是藍色燈
SAM_2296.JPG

第三段 高段速是紅色燈
SAM_2297.JPG

一樣每次就是一分鐘的時間
我自已還是習慣先自行把潔顏品打好泡泡
然後把刷頭打濕,泡泡放在臉上開始使用洗臉機

前額20秒、雙頰20秒、鼻子和下巴 20秒

SAM_0274.JPG
嗯!記得使用時不要太多水
因為刷頭沒有像C牌一樣有內外圈
細水珠還是可能跑到眼睛造成刺痛

SAM_0275.JPGSAM_0273.JPG

20秒智慧定時提醒

SAM_2275.JPGSAM_0277.JPG
哈哈!這我覺得的很重要!
以往我拿著洗臉刷在臉上遊移
總沒有注意到時間!
往往一分鐘到了!我還有下巴還沒洗到XDDD
這次Milli2也有考量到了!!
定點提醒!呃!但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不像柯萊麗一樣是嗶嗶聲XD
而是停頓暫停作為提醒!

SAM_2299.JPG

總之,會記得提醒你時間!算還不錯!
不會讓你過猶不及都不好
更精確的掌握!

SAM_2300.JPG

整體來說,功能變的更多了!
但在整體來說!似乎 按鍵沒有變的更親民
靈敏度太高了!遇水就會一直轉換變速XD
刷頭雖然變多款但沒有升級
所以還是有刺眼問題!

SAM_0278.JPG

多了一個收納架和定時提醒~
算是不錯的!
當然啦!若是價格考量!
這支目前官網不到2000的價格,是可以考慮的!
PS:畢竟C牌最新那支是8800元!
它算是還蠻讚的一款洗臉機!

, , , , , ,
創作者介紹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mocha
  • 很多朋友都想買這台
  • 便宜又不錯呵!

    whenwas 於 2015/08/10 08:43 回覆

  • 加一
  • 看起來不錯耶
  • 純真
  • 好象也不錯耶^^
  • Emily
  • 感覺很讚耶
    看起來好好用喔
  • 塔妮雅
  • 謝謝分享!
  • 。望彤。
  • 這台好像很好用!看完你的分享好想敗一台回家
  • 算是價格漂亮、比專櫃最新款便宜4倍!

    whenwas 於 2015/08/10 08:37 回覆

  • 茉莉
  • 感覺好棒 升級後很有專櫃感
    價格也親民許多
  • dannisamy
  • 這台也好讚
  • 喫飯趣~
  • 一整個好想立刻試試看喔
  • Suger25
  • 推推推
    這台感覺也很厲害耶!
    價錢討喜很多~就贏了
  • 訪客
  • 針對不同功能有不同刷頭~真的好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