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這時候,都會去LANCOME報到一下!

 LANCÔME推出的Perfect Women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將由LANCÔME專業彩妝師領軍及現場一對一的彩妝諮詢服務,帶領妳找到自己最玩美的一面,還能與專業髮型團隊攜手合作改造你一成不變的髮型,最後會有專業攝影團隊留下玩美的瞬間,盡情發揮展現妳的極致魅力!
老實說這個年年有,自從lancome出現後,各家通通有辦這活動
今年的贈品更是燒死人~~
又來報到一下了!

當然從頭到尾的幫你重新再打造囉!
全部都是lancome的產品!
先用BLANC EXPERT 鐳射光瞬白精華系列 保養之後
上妝囉!
桌上這堆我除了最新一代的BB霜沒買
ps:因為舊的送的根本用不完
其他都是我的常用品!!


再來就是幫你上全妝了!
不得不說,彩妝師真的很用心在幫你化全妝!

雖然櫃姊很細心,很仔細幫我化妝!
也很努力推很多產品給我!但我家東西真的用不完丫~~~
我還在用前一代的剛過期美白精華
PS:我真的只是想要拿贈品和拍照XD


最後非常忍耐的買了一條 愛戀亮色唇膏337
最近非常愛唇膏!然後櫃姊就放我去弄頭髮啦!



這次我覺得配合的 髮妝還好耶!
並沒有以往那種萊雅的專業度
不過,髮型師還是很認真的幫我弄漂亮的頭髮!
當然您要戴誇張的髮飾也可以!


我頭髮很長,這就非常簡單的一個小編髮
乍看就是前一陣子郭佳佳的造型XD

在拍照前還會仔細的再補一次妝!
今年似乎比較貼心一點!!

 

這次的場景蠻美的!很有巴洛克風格
而且,非常的美,高貴的貴妃椅
燈光美、氣氛佳還有專業攝影師 
是不是真的非常適合拍相親照!!
ps:而且才500元低消(預約金啦)

 

場次還有喔!我真的覺得非常超值啦!
但這次拍的真的超不像我的啦!哈哈!
這是那位??

其實現在好多家都有辦,
只要少少的錢,就幫你梳化、還有美美的相片
重要的是預約禮超棒的啦!

當相親照都非常的合算!重點是lancome非常有誠意拉!!

而這次的完美女人禮物太好了啦!
哈哈!就是讓我非常失心瘋的去預約!
口紅、唇蜜已經不夠看了!
這次送的是超級可愛的腮紅精巧版耶!

包包的實用度也大增!
除了護照夾的功能,還有可以放東西的拉鍊層!
我這次港澳行出門就帶它!
除了護照和自已列印的行程、地圖
拉鍊還可以放錢


話說我自已還參加了另一場是植村秀
呵呵!拍出的效果也讓我很滿意!
嗯!我想明年要約人一起go!
不然一個人自已照相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