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來了,除了要求白的需求,防曬也是不可少的啦!
雖然說防曬是一年365天都要做的事!
但你看看現在還沒過端午,天氣就熱到嚇死人!
早上8點還給我33度的高溫~
紫外線更是不用說的爆錶!!
防曬不用力給它擦怎麼行XD~~~


這次使用的美肌生醫 豔陽肌 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 40ml

SAM_9691.JPG

大家對於防的認知大家只有在
UVA是造成肌膚曬黑以及斑點產生的主要原因
UVB則是會造成皮膚曬紅及曬傷
科學家們研究出不同的評估方式,讓消費者從產品的外包裝,即可了解產品的紫外線防護程度

紫外線防護

標示方式

UVB-保護皮膚免於因UVB照射引起的紅腫

"SPF"

UVA-保護皮膚免於因UVA照射引起的曬黑

美國FDA對於UVA的防曬標示為"★"

而美肌生醫 豔陽肌 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 的高防護系數
完整涵蓋UVAUVB的寬譜防曬機制,全面阻隔紫外光線,提供肌膚高密度防護網,抵禦陽光傷害。
讓你防護更徹底!!
ps:台灣spf超過50則後面多個+來表示


SAM_9692.JPG

溫和防曬隔離成分Polysilicone-15Tinosorb SUvinul A Plus
除了分玻尿酸、海藻醣及舒緩成分沒藥醇、薑黃根精萃
強化皮膚防禦及鎖水功能,舒緩紫外光對肌膚的傷害與刺激。

SAM_9693.JPG
我想防曬大概就分物理性、化學性,防曬係數的多少
我自已因為是上班族!所以比較追求的是使用感!
希望能找到適合自已膚況的產品!
我自已是比較喜歡比較不泛白、好推不油不乾的產品!

SAM_9694.JPG

這款是軟管設計!包裝也很簡單的把所有的成份都標上
很好控制使用量,非常方便管用!
擠出後呈現乳白色乳霜狀..聞一聞無任何香氣,是蠻純的防曬乳的味道!
SAM_9695.JPG

但是擦上後是透明的.非常的好推勻.感覺很清透不黏腻
因為添加了玻尿酸,所以保溼度非常的好..
整個看起來很保水度不差!

SAM_9696.JPG

嗯!重要的是,它不泛白!
哈哈,其實若防曬,我不喜歡有潤色效果的!
一來就是怕改到底妝的色澤!若要加潤色!那多的是BB霜、粉底液就有防曬係數
有時還會泛白、不好推開,整個像女鬼一樣
DSC07884.JPG

而且擦起來超濕潤的感覺!
一點都不會有印象中的防曬乾or油的fu!
過一陣子就變的非常清爽,但也不會有乾肌感!
不化妝的日子,撲點蜜粉就可以了!

DSC07885.JPG

對了喔!除了臉蛋兒,還要記得擦脖子喔!
我是那種常常忘了擦脖子人!
現在似乎 脖子和臉有色差!
哈哈!目前亡羊補牢中!

DSC07887.JPG

其實我本身很怕乾又很怕油的難搞雙子座!哈哈
所以啦!太乾又覺得不舒服!
太油又覺得黏膩!
但這款就是這麼恰如其份的剛好!
給我安心防曬加上足夠的保護力!哈!夏天能安心了!


DF美肌醫生粉絲團 http://goo.gl/k449yA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