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自2014年1月上市以來,累積了無數優異口碑以及全球27項美妝大賞的肯定。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運用「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幫助臉頰長期處於高度穩定膚況
老實說,我自已也有買!非常喜歡他使用起來的感覺!
喜歡在擦拭後再輕拍後那臉部的透亮感!
有時甚至會拿化妝棉沾著燙敷!!

再搭配上小棕瓶系列--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一起使用!
可以說是穩定膚況無敵!!
以為這樣的搭配已經是極緻,沒想到~~~

這次又推出可和原生露搭配使用的「微分子晶透面膜」
晶透面膜的吸附能力卓越的特殊纖維設計,能完整吸附10倍濃縮精華
敷臉時加壓滲透,是最能讓微分子層層直達肌底的專利材質面膜

 

看了新聞稿的介紹,還有寫到
對於需要緊急穩定膚況、補救失序的肌膚週期,微分子晶透面膜能發揮倍速傳遞能量的效果
微分子晶透面膜搭配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可早晚使用(每周2次)
哈哈!目前正處在天氣乎冷乎熱的反覆時節!
臉上有時會長小疹子的困擾!來用這款面膜試試倍速穩定膚況!!

當然啦!若能搭配微分子肌底原生露,效果會更棒囉!

當然,先用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來加強一下!
先輕輕擦拭、然後再輕拍讓它吸收!!

微分子晶透面膜,擁有10倍的微分子精華,
能在短短10分鐘內達到10倍柔嫩、10倍透亮的美肌模式
由內而外打造真正健康的膚質,10倍速超越晶瑩剔透!

只要10分鐘就像打過淨膚雷射一樣柔嫩、細緻,
就像做個午休的小小雷射美容的FU
這種大家真的很需要吧!

剪裁依據亞洲女性平均臉部骨骼的長、寬、高所設計,能完全服貼
尤其是雙眼、鼻樑、唇部的切口設計與位置都十分符合亞洲臉頰比例。

布膜也很環保並沒有多出一塊珍珠紙(我自已覺得多一塊不能敷又要處理好麻煩)
布膜是非常厚實的,蠻硬挺的!
摸起來材質就和市面上蠻不一樣的!
但我臉太小XD 所以啦!還是要折一下啦!
基本上以這種厚實的布膜,要服貼在臉上並不容易!
但這個服貼度算不錯!敷著打電腦也不會掉下來的

敷了十五分鐘後拿下後臉上仍蠻濕潤的!
敷完後的光澤透亮感!我自已非常喜歡!
感覺把水份都吸的飽飽的在肌膚之中!

吸收力很好,臉變得很水嫩,
隔天覺得原本乾乾有點泛紅的地方,狀況改善許多
肌膚吸飽了水,自然就會水嫩透亮!
連毛孔都縮的小小小

其實對於面狀面膜我很挑!
 因為我對片狀面膜的致敏性很高!
幾乎一半的機會會讓我變大花臉!
一開始要用也有點心驚驚的!
但微分子晶透面膜本身的定位就是在要緊急穩定膚況、補救失序的肌膚週期
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急救很棒的面膜!
雖然貴了一點!但蠻值得入手的!!
PS:不知母親節會不會有推特惠組XDDDD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