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想這波盒子還是有前撲後繼之趨~
沒想到網購龍頭奇摩購物中心也來這招!!
推出了 FANTASTIC  VIP BOX
哈哈!am10:00一開賣!不到11點就空了!!
也咻咻的隔天送達!!

打開是不是真的能touch your heart
呵呵!要打開才知!!



小卡片上寫了感謝的話和這次驚喜盒子中的商品!!

打開之後,真的非常有驚喜丫!
滿滿的一箱,共有10項 正貨及大容量及小容量的試用!


一字排開! 真的超澎湃的啦!哈哈!


首先是正貨來著!!
萊萃美超級綜合維生素100顆

剛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價格!媽呀!7百多耶!
比盒子還貴上2倍!!
ps:有這個就值得了!!哈哈!

burner倍熱超孅飲

雖然這對我沒啥用,但偶一喝之應該也不錯!

歐舒丹護手霜 X 2+洗護髮試用包!

當初想要購買的第二個想要的!
要知道護手霜這東西是必需品!
但我本人喜新厭舊的精神,小容量最適合我!
很像之前歐舒丹有送會員10ML的4條為會員禮!(我不是會員)
小小10ML不僅不佔包包空間!更是剛好的柔潤度!


芳芯柔嫩私密潔浴露+清新噴霧

對於這,我覺得還好!
不過要是試試看,倒是蠻大容量的!
夏天真的很怕異味!哈哈!改天可以來用看看

CHIC CHOC花色指甲油(效期約一年)

本來看起來像是果凍紅色!
但實際擦起來只有淡淡的透明粉紅光澤!


艾瑪卡魅手工皂

哈哈!雖然我很喜歡手工皂!但這不知是啥口味的!
不過算是一個實用的商品!


BIOFLASH彈力保濕面膜 3入

這也很超值!!我想台灣女生對面膜的需求很高!
而這款是保濕蠻符合我的需求!
希望是很不錯的!不會過敏才好!!

LANEIGE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5ml


laneige的東西!本身就很喜歡!
這款雖然沒有買過!但在櫃上試用過,有點像富士那款!
果凍狀但你挖的地方會慢慢合起來!
蠻有趣的!改天再來試試!


SEATREE蒸氣霜+Dr.HSIEH 試用包X3

這種小包裝的!出門小旅行非常好用!

嗯!聽說這限量500個,在每月的15日AM10:00開賣喔!
很超值!記得下個月15日要準時記得搶一下喔!!

Whenwas's 吃喝玩樂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whenw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